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35,229.62万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34.5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76%。

 报告期内,公司企业通信业务实现收入8,180.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65%。企业通信业务在报告期内继续打造云通信平台,深化产品服务功能,完成了原有邮件系统的合并,成功进行了云存储平台的迁移,进一步完善了全球多地云服务部署,进一步优化了企业应用开发平台的接口,以更好地整合企业内部应用及第三方应用,为企业构建更为完整的协同办公的云服务平台。企业会议业务通过对产品和服务能力的整合和创新,进一步增强了产品服务能力,客户数量和业务收入均有明显提升,特别是在大规模会议服务方面,推出了大方数的会议和网络直播服务,很好地满足了大型客户的个性化通信需求,

 报告期内,公司增值通信业务实现收入8,320.8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7.77%,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原有的基于固网的语音增值业务——96446IP长途转售和95050多方通话业务收入持续降低。报告期内,增值通信业务在优化原有语音增值业务效能的同时,全面导入企业战略和移动战略以优化业务结构,扩充研发部分和产品部门,为针对企业的增值通信产品和移动通信产品的构建打好基础,并为优化当期重点产品3GVPN提供支撑。

 报告期内,公司海外互联网综合服务业务实现收入17,832.7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79%。该业务板块在继续VOIP业务拓展的同时,积极推进IPTV业务,进一步加强了在海外华人IPTV市场的份额和影响,同时,报告期内该业务板块继续加强制度规范建设,为今后业务的发展夯实基础。

 报告期内,公司与中国联通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合作协议》,并向工业与信息化部递交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申请。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4—040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8月25日上午10点30分在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东土城路14号建达大厦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董事Jie Zhao先生和独立董事应华江先生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监事董尚雯女士和职工代表监事何薇女士列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已于2014年8月14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现场与会董事和以通讯方式参会的董事在充分了解本次董事会会议议案的情况下分别以举手表决和传真表决的方式对议案进行了表决。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李小龙先生组织。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全部议案进行审核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议案具体内容请参阅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和《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时刊登在《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议案具体内容请参阅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项报告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

 3、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金玉丹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8月5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杨泽民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泽民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杨泽民先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其后续也不会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金玉丹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任职期限为第四届董事会剩余任期。金玉丹先生的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及《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请参阅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信息。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相关规定,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深交所热线电话或邮箱等方式反馈意见。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

 4、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北京昌平技术开发中心的议案》

 为简化公司架构、规范公司管理,拟注销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昌平技术开发中心(分公司)。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

 5、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议案具体内容请参阅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公告的《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6日

 附件:金玉丹先生简历:

 金玉丹先生,1957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1981年至1984年任中国惠普公司工程师;1988年4月至1994年3月任美国3Com公司软件研发工程师一职;1994年4月至1997年4月任美国3Com公司中国首席代表;1997年5月至2002年担任英国马可尼通讯公司亚太区总裁;2003年7月至2005年9月任美国络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2005年9月至2008年8月担任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CEO;2008年至今任北京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

 金玉丹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金玉丹先生于2014年8月5日至8月7日参加了深交所举办的第57期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并取得结业证书。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4-041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8月25日下午13时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监事汪学思先生、Paul Zhu先生和职工代表监事郭月霞女士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已于2014年8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全体监事,现场与会监事和以通讯方式参会的监事在充分了解本次监事会议案的情况下分别以举手表决和传真表决的方式对议案进行了表决。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董尚雯女士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全部议案进行审核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议案具体内容请参阅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和《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时刊登在《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

 监事会根据《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对公司编制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核,并发表审核意见如下:

 (1)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期的经营管理情况和财务状况。

 (3)在提出本意见前,监事会未发现参与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4)我们保证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议案具体内容请参阅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8月26日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4—042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本次股东大会依据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而召开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2日(周五)下午15: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11日-2014年9月12日

 其中: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15:00至2014年9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出席对象:

 (1)截止2014年9月5日(星期五)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并办理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的公司股东;因故不能亲自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7.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东土城路14号建达大厦18层1804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关于选举金玉丹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该议案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进行单独计票。

 三、现场会议登记方式

 1.登记手续:

 (1)法人股东应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3)异地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股东请仔细填写《股东参会登记表》(格式附后),以便登记确认。信函或传真方式以2014年9月11日下午17:00前到达本公司法务证券部,公司不接受电话预约登记方式。来信请寄: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14号建达大厦18层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法务证券部,邮编:100013(信封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2.登记时间:2014年9月11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7:00

 3.登记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东土城路14号建达大厦18层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法务证券部

 四、参与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程序具体如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467;

 2.投票简称:“二六投票”

 3.投票时间:2014年9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4.具体投票程序:

 投票程序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具体如下:

 (1)输入买入指令;

 (2)输入证券代码;

 (3)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序号,本次股东大会需表决的议案事项及对应申报价格如下表所示:

 ■

 (4)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对应的申报股数如下:

 ■

 (5)确认投票委托完成。

 5.投票规则

 (1)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2)网络投票不能撤单。

 (3)对同一表决事项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4)同意股份既通过交易系统又通过网络投票,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6.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表决申报无效,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

 (二)采用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投票时间

 本次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15:00至2014年9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交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陆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五、其他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会期预计半天,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2、出席会议人员请于会议开始前半小时到达会议地点,并携带身份证明、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等原件,以便验证入场。

 3、网络投票系统异常情况的处理方式:网络投票期间,如网络投票系统遇到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股东大会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六、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通知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6日

 

 附件:

 (一)股东参会登记表

 ■

 (二)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本公司)对会议议案作如下表决:

 ■

 委托股东姓名及签章: 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股东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票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附注:

 1、本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2、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3、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