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55 股票简称:东吴证券 公告编号:2014-048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让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1%股权获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2月14日,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拟收购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澄星实业”)持有的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基金”)21%股权,若交易完成,公司将持有东吴基金70%的股权。同日,公司与澄星实业签订了《关于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合同》,转让价格以评估结果为基础,经双方协商后确定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1,900万元。(详见公司2014年2月15日上海交易所公告)

近日,东吴基金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83号),核准澄星实业将持有的东吴基金21%股权转让給公司。转让完成后,东吴基金股权结构为:

序号股东名称出资额

(人民币:元)

出资比例
1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70,000,00070%
2上海兰生(集团)有限公司30,000,00030%
合计100,000,000100%

东吴基金将根据上述批复依法办理相关股权的变更手续,公司将把东吴基金纳入财务报表合并范围。

特此公告。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