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85 证券简称:ST金 泰 公告编号:2014-048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北京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北京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在北京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8月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北京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司于2014年8月25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北京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8月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目前,公司已完成上述全资子公司的设立事项,并领取了营业执照。根据营业执照,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的公司名称、住所和经营范围等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 中云数据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林云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注册号:110000017771566

 4、住所: 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6号鹏润大厦A3550室;

 5、注册资本:10000万元;

 6、营业期限:2014年8月25日至2034年8月24日;

 7、经营范围:数据处理、存储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开发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

 特此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