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9 证券简称:齐星铁塔 公告编号:2014-053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项目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项目基本情况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5月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3年11月2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并于2013年12月23日召开了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相关议案。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项目拟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25,664,488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41,280万元(含发行费用),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齐星开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星开创” )负责实施。本次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购买南非金矿项目、金矿扩产建设项目及补充公司全资子公司齐星开创的流动资金,其中,86,775.20万元用于购买Stonewall Mining(Proprietary)Limited 100%的股权,38,595.05万元用于购买Galabyte (Proprietary) Limited 74%的普通股股权、100%的优先股股权及Galabyte Investment Trust 100%权益,100,000万元投入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购买的南非金矿的扩产建设项目,15,909.75万元用于补充齐星开创的流动资金。

 二、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项目进展情况

 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已被中国证监会予以正式受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1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5))。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公司收购Galabyte (Proprietary) Limited部分股权、Galabyte 信托权益及开展Galabyte金矿扩产建设项目的备案通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公司收购Stonewall Mining(Proprietary)Limited 100%的股权及开展Stonewall金矿扩产建设项目的备案通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6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项目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8))。

 目前,公司已经收到《商务部关于同意齐星开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南非收购Galabyte私人有限公司的批复》、《商务部关于同意齐星开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购南非STONEWALL矿业私人有限公司的批复》,具体如下:

 1、商务部关于同意齐星开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南非收购Galabyte私人有限公司的批复(商合批[2014]587号),主要内容如下:同意齐星开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南非收购“Galabyte私人有限公司” 74%普通股股权、100%优先股股权和100% Galabyte信托权益。收购完成后,中方投资额17267万美元。

 2、商务部关于同意齐星开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购南非STONEWALL矿业私人有限公司的批复(商合批[2014]753号),主要内容如下:同意齐星开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汇投资32590万美元收购南非“STONEWALL矿业私人有限公司” 100%股权。该境外企业投资总额32590万美元。

 三、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仍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审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