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凌粮油复牌“一字”涨停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在公布了重组预案后,近期复牌的股票基本都在恢复交易首日实现了“一字”涨停。本周二,在公布了相关重组预案后,停牌近5个月的东凌粮油复牌,几无悬念地重演了“一字”涨停的戏码。

 东凌粮油公告,拟以定向增发的方式收购中农国际100%股权,将公司经营范围扩展至钾肥开采、生产及销售。在公布重组预案后,公司股票于本周二复牌。从盘面表现看,东凌粮油昨日直接以11.70元涨停板开盘,而且至收盘再未打开。

 不过,从当日量能水平看,东凌粮油昨日全天成交高达3419万元,较停牌之前1500万元以下的成交额明显放大,与此前不少重组股复牌后无量涨停的情况明显不同,显示投资者对该股后期走势存在一定分歧,这可能意味着该股后期或将出现宽幅震荡的走势。此外,从基本面看,有分析人士表示,公司重组对业绩发生贡献需要一定时间过程,因此介入该股的投资者要具备一定持股耐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