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证券

 一、公司简介

 航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系2005年3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在重组原上海久联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的基础上设立。2014年3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完成增资扩股,成为华发集团、珠海金控旗下重要成员企业。

 2014年作为新起跑元年,公司吹响了快速发展的集结号。公司以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与激励机制,为优秀人才的成长和价值实现搭建平台。面对公司新的发展机遇,公司诚邀广大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奋斗的行列,一道谱写浓墨重彩的华章,携手共创我们美好的财富人生。

 二、高管岗位招聘

 (一)副总裁(分管投行业务,1人)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公司的投资银行业务;制定投资银行总体发展战略,管理和发展业务团队;积极拓展与维护投资银行渠道资源。

 任职资格:1.金融、经济、法律或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担任金融企业投资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5年以上;3. 熟悉资本运作和投行业务,业务创新能力强,具有丰富的项目资源和管理经验。

 (二)副总裁(分管资管业务,1人)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制定资产管理发展战略,管理和发展业务团队;积极推动与公司投行、经纪业务、固定收益部等部门的合作,拓展各项业务。

 任职资格:1.金融、经济、法律或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担任金融企业资产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5年以上;3.熟悉资产管理业务,业务创新能力强,具有丰富的业务资源和管理经验。

 三、其他岗位

 (一)投资银行部总经理(1人)

 岗位职责:参与项目谈判,组织项目投融资的协调与执行;负责项目进展情况的推进与联络,确保项目可行性与可控性;带领团队做好项目前期筛选和后期管理,具备一定的投融资经验。

 任职资格:1.金融、经济类、会计或法律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悉投资银行业务,3年以上投资银行从业经历和团队管理经验;3.具备丰富的项目开拓和管理经验。

 (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2--3人)

 岗位职责:协助部门负责人工作,参与项目谈判,组织项目投融资的协调与执行;负责项目进展情况的推进与联络,确保项目可行性与可控性。

 任职资格:1.金融、经济类、会计或法律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悉投资银行业务,3年以上投资银行从业经历和团队管理经验;3.具备丰富的项目开拓和管理经验。

 (三)投资银行部团队负责人若干

 岗位职责:配合部门负责人工作,负责团队项目谈判,组织项目投融资的协调与执行;管理和培训团队成员。

 任职资格:1.金融、经济类、会计或法律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2.熟悉投资银行业务,3年以上投资银行从业经历;3.具有客户资源,能够带领团队开拓市场,完成团队任务指标。

 (四)资产管理部投研、销售、综合运营负责人各1人

 岗位职责:分别负责资产管理投研、渠道拓展与销售以及后台运营与管理。

 任职资格:1.金融、经济类、会计或法律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2.熟悉资产管理业务,3年以上资管业务从业经历。

 (五)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1人)

 岗位职责:根据公司授权与固定收益业务发展要求,制定本部门固定收益业务创新和新产品开发的发展目标与计划,组织并参与计划的实施等。

 任职资格:1.金融学、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2.对国内债券市场有较深入的了解,具备较强的宏观研究分析能力;3. 具备3年以上固定收益类相关经验。

 (六)研究发展部总经理(1人)

 岗位职责:制定上市公司的调研计划,组织策划调研项目,组织进行宏观环境及行业状况调研,跟踪证券行业发展趋势,研究相关行业政策及法律法规等。

 任职资格:1.经济、金融或管理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2. 丰富的金融证券、财务理论,熟悉国家宏观经济和金融形势、政策、法规,以及证券业务发展动态;3.3年以上经济和金融研究或证券实务经验及管理经验。

 (七)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1人)

 岗位职责:协助计划财务部负责人进行财务管理工作,分管会计核算、经营分析和预算管理。

 任职资格:1.财务、会计、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注册会计师;2.具备5年以上财务或审计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证券行业财务管理经验,管理团队不少于10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验优先;3.具备较强的财务管理、分析能力和扎实的会计核算知识,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接受加班。

 (八)合规管理部副总经理(1人)

 岗位职责:配合部门负责人做好日常团队的管理工作,负责公司资管、固定收益、投行等业务的合规审核与管理。

 任职资格:1.金融、会计、法律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3年以上证券公司相关业务合规管理经验。

 (九)稽核审计部副总经理(1人)

 岗位职责:配合部门负责人做好日常团队的管理工作,负责公司资管、固定收益、投行等业务的稽核审计与管理。

 任职资格:1.金融、会计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 具有3年以上证券公司相关业务稽核审计管理经验。

 (十)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1人)

 岗位职责:根据证券监管规定和公司经营管理战略目标,拟定公司风险管理政策、制度及实施方案;建立和完善公司整体风险控制程序、方法及监控指标体系等。

 任职资格:1.金融、经济类、会计或法律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 3年以上证券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1年以上金融企业风险管理经验。

 (十)营业部负责人若干(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珠海、深圳、天津、沈阳、西安、济南、长沙、武汉、昆明、成都、南昌、大连、包头、中山、杭州、衢州)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营业部的筹备建设及经营管理工作,制定营业部业务发展策略和经营计划并组织实施,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

 任职资格:1. 金融、经济类或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悉证券市场法律法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营业部负责人任职资格条件;3.3年以上证券营业部管理或银行、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管理的工作经验。

 (十一)其他

 1.保荐代表人若干;

 2.投行承揽承销、债券承揽承销业务人员若干;

 3.资产管理团队人员若干;

 4.固定收益业务人员若干;

 5.信用交易业务人员若干;

 6.财富管理中心人员若干;

 7.互联网金融人员若干;

 8.金融衍生品人员若干;

 9.行业研究员若干;

 10.信息技术人员若干;

 11.清算人员若干;

 12.合规、风控、审计人员若干;

 13.经纪业务总部、营业部工作人员若干;

 14.总裁办公室督办管理人员、媒介与财经公关人员、档案管理人员、实物资产管理人员。

 除营业部职位外,各岗位的工作地点均为上海。

 

 有意向者请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htzqhr@casstock.com,文件名格式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30日。初选合格的应聘者,我们将通过电话通知具体面试事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