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 2014—041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25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凯恩贸易有限公司的议案》。详情见刊登于2014年7月29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2014年8月25日,贸易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领取了注册号为330108000173849的营业执照。贸易公司核准后的名称为杭州佰南贸易有限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名 称:杭州佰南贸易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虹路1750号信雅达国际创意中心1幢1706室

 法定代表人:华一鸣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4年8月25日

 营业期限:2014年8月25日至2034年8月24日止

 经营范围:批发、零售:电子产品、纸制品及纸浆(涉及许可证的除外)、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机械设备、建筑材料、日用百货、针纺织品、塑料制品、贵金属、化妆品(除分装)、工艺品、玩具;货物、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