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蓝鼎控股 公告编号:2014-33号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4年5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该公告中披露了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转让事项,安徽蓝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与深圳德泽世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泽世家”)协商公司控股股东蓝鼎实业(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鼎实业”)100%股权转让事宜,并已签订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因此,德泽世家为公司目前的潜在间接控股股东。

 2014年8月18日早间,公司收到了控股股东蓝鼎实业的通知,因德泽世家正筹划一宗重大事项,并认为该重大事项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蓝鼎实业受德泽世家委托,通知公司办理股票停牌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1,股票简称:蓝鼎控股)自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密切关注,并提请蓝鼎实业督促德泽世家积极推进相关重大事项的进程。

 2014年8月22日,公司再次收到了控股股东蓝鼎实业的通知,经蓝鼎实业问询,德泽世家表示正筹划一宗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仍在筹划中,尚无可供披露的进展信息,项目本身亦存在不确定性,并认为该重大事项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同时,委托蓝鼎实业通知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1,股票简称:蓝鼎控股)自2014年8月2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至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