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02

 财经要闻

 李克强:把加强基建

 作为定向调控重要举措

 8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中国铁路总公司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他说,要立足构建大交通体系,统筹谋划铁路建设特别是加强中西部铁路建设,这既有助于促进新型城镇化,也有助于完善公共交通体系、推行节能环保出行方式,对补上发展短板、促进结构调整有“一石多鸟”之效。要把加强铁路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定向调控的重要举措,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坚持质量第一,加快形成在建工程实物工作量,及时跟进后续项目,增加有效供给,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