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8 证券简称:百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6】
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28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6】),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百润股份,证券代码:002568)已于2014年7月28日开市起申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2014年8月1日,公司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7】),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4年8月4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18】)。2014年8月11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19】)。2014年8月18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20】)。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已选定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由于本次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4年8月26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并复牌。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并于2014年10月2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果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司股票同时复牌,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对延期复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确定并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告后复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