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600678 证券简称:四川金顶 编号:临2014—064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 年 7 月 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第一大股东海亮金属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拟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 2014 年7月28 日起停牌,并于2014年8月4日、8月11、8月18日日披露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目前,有关各方已经启动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 年 8月22日

 证券代码:600678 证券简称:四川金顶 编号:临2014—065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收到《行政判决书》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二审判决(一审情况详见公司临2014-020号公告)

 ●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第三人

 ●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否

 2014年8月22日,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顶集团公司”)收到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四川高院”)(2014)川知行终字第1号《行政判决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诉讼案件的基本情况

 上诉人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以下简称“省工商局”)、广汉三星堆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星堆公司”)、成都创程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程公司”)因三星堆公司诉省工商局工商行政处罚一案,不服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成行初字第87号行政判决,向四川高院提起上诉。四川高院于2014年5月12日受理此案,并依法组成合议庭审理此案。

 上述诉讼相关事项请详见公司临2013-046号、临2014-020号、053号公告。

 二、本次诉讼案件的审理情况

 上诉人(原审被告):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上诉人(原审原告):广汉三星堆水泥有限公司

 上诉人(原审第三人):成都创程贸易有限公司

 被上诉人(原审第三人):四川金顶集团成都水泥有限公司

 原审第三人: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8日,四川高院作出(2014)川知行终字第1号《行政判决书》,判决如下:

 1、撤销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成行初字第87号行政判决;

 2、维持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作出的川工商处[2013]101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第一项,即:责令当事人停止侵权行为;

 3、变更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作出的川工商处[2013]101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第二项为:对当事人罚款50万元。

 一、二审案件受理费各50元,均由广汉三星堆水泥有限公司负担。

 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三、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公司作为第三人参加诉讼,上述诉讼事宜预计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22日

 备查文件

 (一)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2014)川知行终字第1号《行政判决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