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地产 公告编号:2014-64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市场传闻核实情况的说明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宜华地产,股票代码:000150)将于2014 年8月25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一、媒体报道情况

 2014年7月15日,市场网络媒体出现关于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宜华地产”)实际控制人刘绍喜先生相关传闻报道。

 二、情况说明

 2014年8月22日,宜华集团来函说明如下:“刘绍喜先生已对本公司(宜华集团)经营事项作出安排,签署了有关文件,并要求本公司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宜华地产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履行控股股东信息披露义务。”

 三、其他说明

 1、刘绍喜先生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未担任任何职务,不参与公司实际经营事务,不影响公司正常运作。

 2、目前公司经营正常,未受到影响。公司各项目正常推进,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也在正常推进中。

 3、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宜华地产,股票代码:000150)将于2014 年8月25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