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安主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2014年度第一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8月2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本基金基金合同约定,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收益每年最多分配六次,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润的20%,但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方式。

 (2)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2014年8月27日)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

 (3)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或登陆网站www.lionfund.com.cn了解相关情况。投资者也可以前往本基金有关代销机构进行咨询。

 (4)代销机构

 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北京银行、上海浦发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江苏银行、中信银行、温州银行、杭州银行、齐商银行、渤海银行、烟台银行、哈尔滨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郑州银行、华侨银行、包商银行、国泰君安证券、申银万国、中国银河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广发证券、国信证券、光大证券、海通证券、长江证券、东海证券、湘财证券、兴业证券、国都证券、渤海证券、平安证券、东方证券、国元证券、金元证券、中航证券、东莞证券、上海证券、新时代证券、长城证券、东北证券、齐鲁证券、宏源证券、山西证券、广州证券、江海证券、爱建证券、中国民族证券、信达证券、日信证券、华融证券、大通证券、方正证券、国海证券、财达证券、华安证券、天相投资、招商证券、南京证券、华福证券、华泰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德邦证券、国联证券、中信证券、西南证券、东兴证券、中原证券、国金证券、华西证券、中信证券(山东)、红塔证券、第一创业证券、深圳市新兰德、长量基金、天天基金、增财基金、数米基金、众禄基金、好买基金、和讯信息、浙江同花顺、腾元基金、展恒基金、一路财富、北京钱景、晟视天下、宜信普泽等。

 (5)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因基金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