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工行卡网上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8月25日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 )协商一致,决定自2014年8月27日起,面向使用工商银行借记卡在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进行基金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的投资者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具备合法基金投资资格,并持有工商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旗下开通网上交易的所有开放式基金。如本公司新增网上交易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当日起,将同时开通此基金的网上交易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并执行此优惠费率,本公司将不再另行公告。

 三、适用收费模式

 仅限前端收费模式。

 四、活动时间:

 自2014年8月27日起,开展此费率优惠活动。

 五、费率优惠

 通过工商银行借记卡在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公司旗下前端收费模式的基金,享有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费率4折优惠,但优惠折扣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原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优惠。普通定投业务,单笔申购金额最低为100元(含申购费)。

 本优惠仅针对在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的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开放式基金认购费率。

 本公司可根据有关规定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进行公告。

 六、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七、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站:www.ncfund.com.cn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19-8866(免长途费)

 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

 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

 八、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8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