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全球经济复苏和外部宏观经济环境的回暖促使了锆行业的自然整合,使市场供需趋于平衡,2014年3月份锆行业已底部企稳并呈稳步回暖态势。随着行业内部整合加速、应用领域的拓宽,锆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材料革命。未来几年成为锆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

 一方面,以消费领域、高科技领域为主的市场不断的往中高端产品转变,尤其是高端市场具有进入门槛高、产品验证时间长、客户粘性高等特点,市场增长平稳;另一方面,全球锆行业竞争进一步压缩产能,消化库存。

 自2013年以来,面对消费领域、高科技领域市场需求增长和技术快速革新的复杂市场环境,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做精做细、做强做大”发展战略,以产业市场化为出发点,针对性调整和优化组织架构,对多项相关业务与职能进行整合,更注重各业务单元的自主性及灵活性;同时,对业务进行科学梳理,聚焦消费领域(人造宝石、陶瓷刀具、陶瓷光纤、陶瓷阀门、陶瓷磨介、固体氧燃料电池、智能手机背板等)和高科技领域(液态金属、3D打印、核电能源、军工、生物医学材料等)两大类应用领域。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搭建多元化的客户分级管理体系,集中公司优势资源服务目标客户,积极培育发展长期战略性合作客户,保障公司稳健经营发展。

 2014年上半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公司按既定的工作计划,坚定战略目标,深入落实文化与人才战略、品质战略、产品与技术领先战略、品牌战略这四大战略举措,快速提升公司内部运营能力。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376.49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5.94%,按既定计划逐步实现亏损面收窄。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负责人:李季科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14-057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8月11日以通讯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4年8月21日上午9:00在公司总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本次会议9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季科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经出席会议董事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详见公司刊登于2014年8月25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总部管理组织架构进一步优化调整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研究同意: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为更好地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公司组织架构优势,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效益,优化公司管理,提高公司综合营运水平,同意对公司总部管理架构及各职能部门职能进行调整,公司将在原来组织架构基础上新设董事会办公室、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等部门,原来计划部撤销,行政部并入总经理办公室。

 四、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刘志强为总工程师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刘志强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总工程师,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五、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关于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详见公司刊登于2014年8月25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六、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公司债券增加偿债保障措施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同意:根据《2012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的约定,为充分保障公司债券持有人的利益,提高公司债券持有人信心,现公司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对公司“12东锆债”以固定资产担保方式进行担保,保障债券按期偿付。

 公司构建偿债专项资产池,以此资产池为本期债券偿还提供保障,以乐昌分公司“年产20000吨高纯氯氧化锆项目”的固定资产、机器设备及相关配套总资产为所有债务偿还提供保障,总资产账面价值约2.7亿元,占公司2013年经审计总资产的8.79%。资产池具体价值届时以资产评估值为准。

 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总经理或财务总监全权办理本次工作事项的评估、登记等相关文件的签署。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

 刘志强先生简历

 刘志强,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硕士生学历,化工工程师。1981年9月至1986年6年在清华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应用化学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86年9月至1989年6月在中南工业大学(现为中南大学)化学系应用化学专业攻读研究生,获理学硕士学位。1995年4月至2004年8月,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运通矿产品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全面负责该企业的生产、技术与管理工作。2005年3月至2007年12月,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轻化工程系精细化学专业,任专业教师。2007年12月起于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强先生持有公司1000股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权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任何形式的惩罚,也未受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任何形式的惩戒。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14-058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8月21日上午10:30在公司总部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8月11日以通讯等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文彬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经充分审核,监事会发表了如下审核意见:广东东锆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编制和审核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详见公司刊登于2014年8月25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基于谨慎性原则而作出,依据充分,公允地反映了截止2013年12月31日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同意公司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的事项。

 四、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公司债券增加偿债保障措施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此次通过构建资产池增加偿债保障的实施不影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公司发展所需资金将通过日常经营产生的现金流、其他业务产生的现金流或通过银行贷款、非公开发行股票等多种方式解决。本次公司通过对债券持有人权益的专项保障措施,将有利于公司在长期发展过程中资金的合理、有效安排,合理保障各利益相关方的权益,为公司长远战略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14-060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

 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一)实际募集资金金额、资金到位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888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向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727万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每股发行价为人民币30.06元,共募集资金819,736,2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25,932,086.00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793,804,114.00元。该募集资金已于2011年6月22日全部到位,业经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广会所验字[2011]第11004380019号”《验资报告》审验。

 (二)截止2014年6月30日募集资金使用金额及余额

 根据公司2010年第一次、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投入以下项目:

 ■

 公司实际募集资金到账金额为795,944,114.00元,其中含未支付的律师顾问费、审计费及验资费等发行费用2,140,000.00元,该发行费用已于2011年度支付完毕。

 截至2014年6月30日,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2011年7月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募集资金112,534,688.53元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

 截止2014年6月30日,公司累计直接投入项目运用募集资金664,888,568.26元,其中,募集资金到位前投入金额为112,534,688.53元,募集资金到位后投入金额460,353,879.73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92,000,000.00元。加上扣除手续费后累计利息收入净额21,437,909.47元,公司剩余募集资金余额为150,353,455.21元,与募集资金专户中的期末资金余额150,353,455.21元一致。

 二、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最大限度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依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以下简称《管理制度》),该《管理制度》于2009年5月22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修订通过。根据《管理制度》的要求并结合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公司对募集资金采用专户存储制度,对募集资金实行严格的审批制度,便于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以保证募集资金专款专用,并分别同保荐机构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存放募集资金的汕头市澄海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澄城信用社、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中国银行汕头澄海支行、中国银行朝阳支行、广东澄海潮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截止至2014年6月30日,公司募集资金在银行专户的余额150,353,455.21元。募集资金的存储情况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募集资金项目的资金使用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为保证各募集资金项目得以顺利实施,公司在募集资金到位前已先行投入部分自筹资金,进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2011年7月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将募集资金112,534,688.53元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公司保荐机构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全体独立董事对此均出具了同意意见。

 (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地点、实施方式变更情况

 2012年11月8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原募集资金用于“年产1,000吨核级海绵锆”项目中的固定资产投资12,500万元、流动资金2,000万元,共计14,500万元变更实施主体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朝阳东锆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阳东锆”),变更实施地点至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松岭门蒙古族乡松岭门村,用于其中年产350吨核级海绵锆生产项目。另外650吨核级海绵锆生产项目的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维持不变,仍由公司单独实施,实施地点仍为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东里镇河美村。鉴于“年产1,000吨核级海绵锆”项目部分变更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公司调整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完成日期。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的具体情况如下:

 ■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部分变更主要系通过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朝阳东锆进行增资的方式实施,即对朝阳东锆增资14,500万元,计入朝阳东锆业的注册资本,用于“年产350吨核级海绵锆生产项目”建设和流动资金投入。为方便和加强募集资金的存储、使用和管理,朝阳东锆增设一个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将分别将上述项目建设资金和流动资金存放于上述账户,并与保荐机构广州证券、中国银行朝阳分行于 2012 年 12 月 17 日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对该项目的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储存和管理。

 为加强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提高使用效率,巩固银企合作关系,公司于2013年5月1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决定撤销公司在中国银行朝阳分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同时决定在广东澄海潮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设新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全资子公司朝阳东锆新材料有限公司、保荐机构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澄海潮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对此议案发表了意见,同意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及延期。

 (四)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2012年5月3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总额为人民币35,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该议案于2012年5月15日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累计暂时补充流动资金31,100万元并于2012年11月7日前全额归还存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2012年11月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再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总额为人民币15,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各募集资金专项帐户。该事项于2012年11月21日经公司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公司累计利用闲置募集资金14,4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并于2013年5月20日前全额归还存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2013年7月6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总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各募集资金专项帐户。该事项于2013年7月24日经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期间公司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累计余额不超过10,000万元,截止2014年6月30日余额9,200万元尚未到归还期限。

 (五)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公司无变更募集资金项目使用资金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违规使用募集资金情况。

 六、内部审核意见

 我们认为,本报告期内东方锆业上述募集资金的使用符合《深圳证劵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2008年2月第二次修订)以及《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等规定。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14-061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该议案也经同日召开的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0号: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等相关规定,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概述

 2013年度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是依照《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进行的。公司及各子公司对2013年末存货、应收款项、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等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对各类存货、应收款项、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的可收回金额进行了充分的评估和测试,发现部分存货、应收账款存在一定的减值迹象。本着谨慎性原则,公司对可能发生资产减值损失的相关资产计提了减值准备。具体计提情况如下表:

 ■

 二、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具体说明

 公司对相关资产进行减值测试后,年初至报告期末新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0 号—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标准第二条:全部资产计提的减值准备总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绝对值的比例在5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要求。现具体说明如下:

 (一)坏账准备

 坏账准备是指应收账款的坏账准备及其他应收款的坏账准备,明细如下:

 1.应收账款坏账准备

 ■

 组合中,按龄分析法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账款:

 ■

 2.其他应收款的坏账准备

 ■

 组合中,按账龄分析法计提坏账准备的其他应收款:

 ■

 (二)存货跌价准备

 1.存货跌价准备的确认标准和计提方法为:

 (1)存货的分类:原材料、在产品、包装物、低值易耗品和产成品。

 (2)发出存货的计价方法:存货领用发出按加权平均法计价。

 (3)存货可变现净值的确定依据及存货跌价准备的计提方法:按照单个存货项目以可变现净值低于账面成本差额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并计入当期损益。产成品和用于出售的材料等直接用于出售的,以该存货的估计售价减去估计的销售费用和相关税费后的金额,确定其可变现净值;需要经过加工的材料存货,以所生产的产成品的估计售价减去至完工时估计将要发生的成本、估计的销售费用和相关税费后的金额,确定其可变现净值;同一项存货中一部分有合同价格约定、其他部分不存在合同价格的,则分别确定其可变现净值。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后,如果减记存货价值的影响因素已经消失的,减记的金额予以恢复,并在原已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金额内转回,转回的金额计入当期损益。

 (4)存货的盘存制度:采用永续盘存制。

 (5)低值易耗品和包装物的摊销方法:采用一次性摊销方法核算。

 2.存货跌价准备明细如下:

 (1)存货分项列示如下:

 ■

 (2)存货跌价准备分项列示如下:

 ■

 其中,产成品2013年度计提额23,256,767.78元,占公司2013年度审计报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绝对值的33.88%,主要是铭瑞锆业2013年12月31日产成品-钛矿砂账面余额124,076,413.68元,因国内钛矿砂销售价格下跌且国际运输成本较高,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9,223,276.31元;其他产成品2013年12月31日账面余额103,134,400.27元,因销售价格持续走低,计提部分存货跌价准备4,033,491.47元所致。

 三、本次计提减值损失对公司的影响

 2013年公司计提资产减值损失金额合计为31,295,350.97元,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减少2013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6,381,645.89元,减少2013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26,381,645.89元。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占公司2012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的比例为356.39%。

 四、本次计提减值准备的审批程序

 2014年8月1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2014年8月21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同意公司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的方案。

 2014年8月21日,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同意公司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的方案。

 五、审计委员会、监事会、独立董事对该事项的意见

 1.审计委员会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公司计提减值准备事项进行了核查,认为公司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的依据是合理的,该处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

 2.监事会

 公司于2014年8月21日召开的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认为公司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基于谨慎性原则而作出,依据充分,公允地反映了截止2013年12月31日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同意公司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的事项。

 3.独立董事关于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发表的独立意见

 通过对公司计提减值准备事项进行核查,我们认为公司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和公司资产实际情况,审议程序合法、依据充分。公司此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是为了保证公司规范运作,坚持稳健的会计原则,合理规避财务风险,公允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不涉及利润操纵,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六、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4.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201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合理性的说明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