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基金动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小板收五连阳 基金仓位基本稳定
□本报记者 李菁菁

 □本报记者 李菁菁

 

 上周市场延续高位震荡,中小板、创业板涨幅较大,中小板实现五连阳,创业板指涨幅接近5%。经济数据和国家政策间的不断博弈使得基金经理继续维持上两周的谨慎态度,多看少动,上周仓位整体基本平稳。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仓位测算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上周偏股方向基金仓位基本平稳。可比主动股票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85.51%,相比前一周小幅上升0.23个百分点;偏股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79.37%,相比前一周微降0.01个百分点;配置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67.42%,相比前一周小幅上升0.02个百分点。

 好买基金周度仓位测算结果显示,截至8月22日,偏股型基金仓位下降1.89个百分点,当前仓位75.04%。其中,股票型和标准混合型基金当前仓位分别为80.56%和66.09%。

 根据德圣基金数据,上周加仓基金多于减仓基金。从具体基金来看,各风格基金操作有所分化,加仓幅度较大的多为操作灵活的蓝筹风格基金,减仓幅度较大的基金中蓝筹成长风格均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