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面对平面媒体业务受到网络媒体的持续冲击、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局面,董事会和经营层紧紧围绕各项任务目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调整管理思路,对各项业务资源进行整合,全面开展成本费用管控,严控非经营性费用支出,保证了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但公司经营仍面临较大的压力,上半年亏损较去年同期减少,但仍处于亏损状态。

 2014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4.58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0.57%;营业利润-972.11万元,比上年同期减亏28.22%;净利润918.4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亏32.1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05.25万元,比上年同期减亏31.34%。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股票代码:000504 股票简称:*ST传媒 公告编号:2014-081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由于公司平面媒体业务受到网络媒体的持续冲击,尽管管理层在努力对各项业务资源进行整合,但前三季度仍处于亏损状态。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系根据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做出,具体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刊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25日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2014年半年度关联方

 资金占用及对外担保情况的专项说明和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制度》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 本着审慎、负责的态度,对报告期内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及对外担保情况进行了认真的了解与核查,发表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如下:

 1、有关情况说明

 (1)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的情况,也不存在将资金直接或间接提供给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使用的情形。

 (2)报告期内公司未发生对外担保事项。

 2、独立意见

 (1)公司严格执行《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号)文件规定,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也不存在将资金直接或间接提供给关联方使用的情形。

 (2)公司不存在为控股子公司、公司股东、股东的控股子公司、股东的附属企业及公司的其他关联方、任何非法人单位和个人提供担保的情形;也不存在与《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相违背的担保事项。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李国锋 冯科 王强 王咏梅

 2014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