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亦庄国投拟退出京信世纪

 □本报记者 王小伟

 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京信世纪(北京)控股有限公司46.12%股权以54625万元挂牌。挂牌方为公司二股东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本次挂牌,二股东拟出清全部股权,原股东或将接盘。

 京信世纪(北京)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0.3亿元,是一家国有参股型电子工业类公司。德信世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持有50.97%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6.12%,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剩余的2.91%的股权。

 二股东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通过本次挂牌,抛售全部持股,而其他股东表示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或将成为接盘方。

 京信世纪盈利状况不佳。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亿元,净利润亏损28万元,2014年前5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7万元,净利润亏损额扩大到476万元。以2013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和评估价值分别为10.3亿元和10亿元。本次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46135万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