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重庆天极旅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004 证券简称:华邦颖泰 公告编号:2014075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重庆天极旅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4年8月11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11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天极旅业股权》的议案,公司以自筹资金 2550.18 万元受让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邦旅业)所持有的重庆天极旅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极旅业”)的全部股权,汇邦旅业持有天极旅业 10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天极旅业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汇邦旅业持有公司股份 100,066,682 股,占股份总数的 14.81%,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本公司受让汇邦旅业所持有的天极旅业全部股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针对本次交易,公司补充公告如下:

 截至2014年6月30日,天极旅业应收汇邦旅业款项1220.93万元。为保证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股东的利益,公司要求汇邦旅业在天极旅业股权变更至公司名下前偿还上述款项。

 2014年8月18日,汇邦旅业已按照公司要求将上述款项全额向天极旅业偿还。

 特此公告。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