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创业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三元达 公告编号:2014-036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分别于 2014 年7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14年7月28日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西安三元达通讯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为进一步盘活公司资产,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将全资子公司西安三元达通讯技术研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人民币5500万元的价格全部转让给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 002465)控股子公司——陕西海通天线有限责任公司,收回的募集资金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需要。本次转让后,公司不再持有西安三元达通讯技术研发有限公司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2014年7月10日及2014年7月29日公司相关公告)。

 现陕西海通天线有限责任公司已在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西安三元达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西安三元达通讯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六路 36 号六层

 法定代表人:喻斌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通信、电子信息、自动化技术及产品的开发、研制、技术服务、销售;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限制或禁止的进出口货物技术除外)(以上经营范围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证项目)。

 特此公告。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