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习惯,坏习惯

 作者:(美)乔伊斯·梅尔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每个人都知道习惯的重要性,但却不知道如何培养习惯,又或是在面对生活及事业瓶颈时无能为力。《好习惯,坏习惯》作者乔伊斯·梅尔从一个个具体而微小的习惯入手,告诉人们如何养成好习惯并打破坏习惯。相信每一个读者看完本书都能发现,秘方无处不在。

 《好习惯,坏习惯》共讲述了突破个人生活和事业瓶颈的14种习惯。作者乔伊斯·梅尔建议,选中其中一个习惯,一次只解决一个问题。重复去做。为你的胜利而庆祝,也不要为小小的失败而气馁。习惯的养成向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需要花费时间的事情必定有价值。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这一刻的痛苦和努力,是雕刻在水晶上的生命之花。

 作者简介:

 乔伊斯·梅尔,美国畅销书作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