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512 股票简称:腾达建设 公告编号:临2014-035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

 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申请获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召开的 2013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以下简称:定向工具)。(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临2014-014号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PPN409号),同意接受公司定向工具注册。注册金额为6亿元人民币,有效期为 2 年,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 6 个月内完成。本次发行主承销商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