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拟进行业务
调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1 股票简称:凤凰光学 公告编号:临2014-044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拟进行业务

 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从控股子公司凤凰光学(上海)有限公司获悉:由于数码照相机光学加工订单不断萎缩,经股东各方协商,拟将凤凰光学(上海)有限公司现有业务进行调整,本次调整包括但不限于业务缩减、精简人员等一系列举措。

 凤凰光学(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2500万元,经营范围:光学镜头、光学镜片、光学元件、数字照相机及其关键件、光电开关、光电子器材等产品的开发与生产。2013年度凤凰光学(上海)有限公司总资产为18210.57万元,销售收入为20734.54万元,净利润为-2315.97万元。

 本次业务调整还需经凤凰光学(上海)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后续调整方案的制定与实施以凤凰光学(上海)有限公司的董事会决议为准,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