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

 ■

 二、 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前十名股东情况

 单位:股

 ■

 2.3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公司继续按照"减亏控亏"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大力开展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由于有机硅、苯酚-双酚A及工程塑料等市场仍然持续低迷,公司亏损仍很严重。详细分析请见公司年报正文-投资状况分析之主要子公司、参股公司分析。

 报告期内,受化工周期的影响,公司主要产品因市场低迷,需求不旺,加上近年来国内产能扩张快,导致价格持续低位运行。面对这样的市场状况,合理组织生产,适时调整项目建设,深入开展挖潜增效活动,积极应对不利局面。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71,121,870.13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8.87%;实现净利润-562,501,664.50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8,048,607.44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亏损2.24%。

 董事长:陆晓宝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