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大众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践行普惠金融 打造幸福民生

 普惠金融旨在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和地区获得金融服务。自我国普惠金融提出以来,众多金融机构都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调整相关金融政策,以使小微企业和个人享受到更多金融服务。近年来,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政府及监管部门有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精神,践行金融服务惠及民生,围绕普惠金融的理念对自身服务进行优化,取得一些成果,荣获了“2013年度重庆市银行业社会责任民生服务奖”。

 首先,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针对汽车、能源、材料等重庆支柱行业,大力运用供应链金融产品,嵌入产业经济,供应链金融业务量258亿元,比2013年同期增长74%;运用年审制贷款、网络自助贷、卖断型接力贷、批量开发贷等产品,通过设立小微特色支行,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用信余额较年初增加8.83亿元,增幅18.57%。7月23日,有关会议部署十项措施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问题,该行推出的年审制贷款就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而设计的产品,帮助企业节约贷款1年到期后过桥资金成本、减少贷款审批时间,让企业更专注生产经营、促进企业发展。

 其次,大力促进基础金融服务均等化。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已在江津区支坪镇设立了小微支行,机构下沉,专门为第三军医大学江津校区拆迁户服务,成为重庆第一家在镇级行政单位设立营业网点的中型商业银行。今年还将设立多家社区支行,服务社区居民。同时,该行还加大电子银行渠道的布局,上线微信银行,优化移动银行,以方便消费者自助办理业务。

 第三,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开展了“争创千佳我有责,优质服务在华夏”的网点交叉检查,在沟通中缩小各网点的服务管理意识,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营业网点还积极开展“感动服务,情满华夏”普及金融知识的社区活动,在春节、“3.8”节、“3.15”、端午节、儿童节等节日里,“上门”为社区居民提供金融服务、宣传金融知识。今年上半年,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的网点服务水平在重庆媒体服务体验暗访中排名第一。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一心要在重庆城市建设和群众服务满意度提升方面,做到“普惠金融”,保障民生。

 -CIS-

 为建立个人客户增值服务体系,提升贵宾客户满意度,华夏银行从即日起开展“尽享华夏‘智’生活”系列主题活动,包含“周周低价观大片”观影活动和“天天好书任你淘”读书活动。

 记者从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获悉,“周周低价观大片”活动从2014年7月11日至10月31日,到UME和万达指定影城,每周五持华夏银行钻石卡借记卡、白金卡借记卡、华夏精英o尊尚白金信用卡、畅行华夏o尊尚白金信用卡均可用1元购买2D或3D电影票1张(每人每卡当日限领2张);每周六持华夏银行信用卡用10元换购2D或3D电影票1张(每人每卡当日限领2张);活动期间,持华夏银行卡刷卡还可享受不限时购票优惠(UME正价8.5折、万达正价8折),另外还有UME28元/套的优惠小吃套餐。

 此外,华夏银行卡持卡人参与“天天好书任你淘”读书活动,可在即日至12月31日期间,至西西弗书店(含矢量咖啡馆)消费可享书店正价商品9折,咖啡馆消费自研商品9折,办理西西弗爱书卡85折优惠(优惠不能同享)。活动详情可以通过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官方微信了解。

 “该活动的优点在于观影活动在周末还有开展,且每卡限购张数较多,购书活动折扣力度也较大。”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负责人表示,此次尽享华夏“智”生活系列主题活动旨在给重庆市民提供超值优惠和高端享受,丰富重庆市民的休闲生活。

 温馨提示:

 UME国际影城包含:江北店、杨家坪店、沙坪坝店、北碚店、两江奥特莱斯店、大坪时代天街店、解放碑店;万达国际影城包含:大渡口店、万州万达广场店、南坪万达广场店;西西弗书店包含:三峡广场店、西城天街店、北城天街店、解放碑英利店、大坪时代天街店店。

 华夏银行周周低价观大片 尽享“智”生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