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2 证券简称:康恩贝 编号:临2014—081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康恩贝)曾于2014年6月24日披露了公司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胡季强先生增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增持计划的事宜,胡季强先生计划自2014年6月20日至2014年12月19日期间,由其本人或其控制的企业增持康恩贝流通股份,数量不超过本公司现总股本80,960万股的2%(含2%)即1,619.2万股。2014年7月25日本公司又披露了胡季强先生及其控制的东阳康联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继续增持康恩贝股份的事宜。2014年8月19日公司披露了胡季强先生有关调整增持康恩贝股份价格等事宜的公告(上述公告事宜的有关详情请见分别于2014年6月24日、7月25日和8月1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临2014-063号《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告》、临2014—068号《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继续增持股份的公告》、临2014—078号《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调整增持公司股份价格的公告》)。

 一、增持累计达到1%的情况

 2014年8月22日,公司接到胡季强先生通知,自2014年6月20日首次增持至8月22日收盘,胡季强先生及其控制的企业东阳康联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已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8,096,365股,占公司总股本80,960万股的 1 %。其中,胡季强先生增持1,140,365股(平均价格13.94元/股),东阳康联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增持6,956,000股(平均价格 16.40元/股)。

 本期增持前,公司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胡季强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380,121,466股,占公司总股份80,960万股的46.95%。

 本期增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胡季强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388,217,831 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7.95%。

 二、后续增持计划

 胡季强先生及其控制的企业拟继续实施增持康恩贝股份的计划。

 三、本期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胡季强先生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胡季强先生及其控制的企业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五、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12年修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2012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持续关注胡季强先生及其控制的企业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对其增持计划的后续实施与完成情况,本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2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