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4-048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17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拟进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7日起连续停牌。2014年8月1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5日起继续停牌30日。

 公司拟收购对象为TMT(科技互联网、媒体和信息技术)行业企业,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正抓紧与潜在交易对方沟通协商交易方案;相关中介机构继续协助公司交易方案的论证;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结合停牌期间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