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1 证券简称:恒大高新 公告编号:2014-036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与上海即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资设立新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恒大高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即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股东出资协议书》(详见2014年8月8日公司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恒大高新:关于控股子公司与上海即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新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4-035),由双方共同出资设立恒大车时代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近日公司收到该公司营业执照,该公司现已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核准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证照编号:100301105),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1、名 称:恒大车时代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注 册 号:110101017697689

 3、住 所:北京市东城区长青园 7 号 1栋3507-640

 4、法定代表人姓名:彭伟宏

 5、注册资本:200万元

 6、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7、营业期限:20年

 8、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设计,发布、代理广告。

 9、批准设立机关: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

 特此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