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停牌股票恢复市价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08】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等相关规定,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4年5月13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股票“翰宇药业”(股票代码:300199)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详见本公司相关公告)。

本公司根据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以及翰宇药业股票复牌后的市场交易特征,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4年8月20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上述股票恢复市价估值法进行估算。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本公司旗下基金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指导意见、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和基金合同中关于估值的约定对基金所持有的投资品种进行估值,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投资者可登陆我公司网站(www.hf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8001,021-50619688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8月21日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增聘基金经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8月2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华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华富灵活配置混合
基金主代码000398
基金管理人名称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增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孔庆卿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龚炜、胡伟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孔庆卿
任职日期2014-08-20
证券从业年限5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5年
过往从业经历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统计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学历。2009年8月进入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金融工程研究员,华富中小板指数增强型基金基金经理助理、华富中证100指数基金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华富量子生命力股票型基金基金经理。
其中:管理过公募基金的名称及期间基金主代码基金名称任职日期离任日期
410009华富量子生命力股票型基金2013-08-30-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取得的其他相关从业资格
国籍中国
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注册/登记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基金经理变更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备案。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8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