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股票简称:湘邮科技 证券代码:600476 公告编号:临2014-018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李雄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辞职报告于2014年8月20日送达公司董事会。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李雄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李雄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李雄先生在任职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

 股票简称:湘邮科技 证券代码:600476 公告编号:临2014-019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东股权划转的提示性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 2014 年 8月20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邮集团”)下发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关于湘邮科技股权划转事宜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权划转概述

 本公司于8月20日接到实际控制人中邮集团下发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关于湘邮科技股权划转事宜的告知函》,拟将湖南省邮政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邮政”)持有的本公司全部股权无偿划转至中邮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中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资产”)。

 该方案尚待国资监管部门审批,存在不确定性。

 二、受让方基本情况

 名称:北京中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号

 法定代表人:裴英杰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 167188.0468万元

 成立时间: 2007年6月26日

 经营范围: 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销售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建筑材料、金属材料、机械电器设备、电子计算机及外部设备、电子元器件;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信息咨询;组织文化交流活动(演出除外);承办展览展示。

 三、本次股权划转对公司的影响

 1、湖南邮政、中邮资产均为中邮集团下属的国有独资公司。本次股权划转属于企业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国有股东的经济性质未发生变化。

 2、本次股权划转前,湖南邮政持有本公司53,128,3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2.98%。划转实施后,湖南邮政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中邮资产将持有本公司53,128,388股(占总股本32.98%),为本公司控股股东。

 3、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不会因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而发生变化,仍为中邮集团。

 四、其他说明

 本次股权划转方案尚待国资监管部门审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密切关注本次股权划转事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关于湘邮科技股权划转事宜的告知函》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