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酒股现普涨行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近期沪深两市大盘维持高位震荡,不过行业板块的轮动频率明显加快,继周初传媒股领涨后,昨日白酒板块又迎来普涨行情。

 昨日申万白酒板块正常交易的14只成分股中,有12只实现上涨,其中洋河股份、古井贡酒和沱牌舍得涨幅居前,分别上涨4.81%、3.14%和2.92%。酒鬼酒收平,皇台酒业小幅下跌1.52%。

 早在7月初沪深两市大盘在2000点附近窄幅震荡之时,白酒板块便先于大盘开始反弹,随后市场整体上行,白酒股更是加速上扬。近期沪深两市大盘再度步入盘整期,而洋河股份、古井贡酒等股票再度率先向上突破。

 分析人士指出,一方面,中秋和国庆节是白酒行业的旺季,部分白酒企随着价格下降及厂商关系的逐渐理顺,库存压力有所缓解,白酒行业在旺季的销量有望超预期;另一方面,目前白酒股的估值相对偏低,有媒体报道,沪港通有望在10月开闸,茅台、五粮液、汾酒等稀缺标的估值水平还有被提升的空间。旺季销售数据改善叠加沪港通的推波助澜,白酒股在三季度有望保持强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