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国内玉米种子严重供过于求,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公司上下群策群力,攻艰克难,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2014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6,321.34万元,同比下降7.7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利润16,330.30万元,同比增长6.5%。

 报告期内,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287.47万元,同比增长44.0%;实现净利润32,654.87万元,同比增长304.26%。母公司的主推品种登海605销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控股子公司丹东登海良玉种业有限公司实现净利润1,998.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50%;控股子公司山东登海先锋种业有限公司受国内种子积压严重和市场中大量套牌侵权、散籽直销、假冒先玉335低价倾销冲击,销售未达预期。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毛丽华

 2014年8月19日

 证券代码:002041 证券简称:登海种业 公告编号:2014-012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8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发出,2014年8月19日8:0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独立董事王凤荣女士因公务不能出席本次会议,授权委托独立董事李相杰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王莉女士因公务不能出席本次会议,授权委托独立董事李玉明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会议召开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经参会董事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赞成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详见2014年8月21日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公司2014半年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在北京等地计划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赞成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随着国家农作物新品种审定“绿色通道”建设工作的开展,登海种业创新的新品种审定速度将进一步加快。为了加快新品种推广速度,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计划总投资5500万元人民币,分别在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山东莱州6省地,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规模如下:

 1、北京子公司:1000万元人民币

 2、吉林子公司:1000万元人民币

 3、黑龙江子公司:500万元人民币

 4、山西子公司:500万元人民币

 5、辽宁子公司:500万元人民币

 6、山东莱州子公司:2000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002041 证券简称:登海种业 公告编号:2014-013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上午10:30,在公司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洪玲主持召开,董事会秘书原绍刚列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经参会监事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4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北京等地计划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002041 证券简称:登海种业 公告编号:2014-01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