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偏光片二期项目建设,与技术及研发能力世界领先的日东电工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东电工”)达成合作协议,就新技术的许可使用、技术支援以及基于该技术进行的产品生产等事项进行合作。报告期内,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全面深化国企改革,推动混合制经济体制建设,于年初启动了转让公司部分股权事项。股权转让期间,与日东电工合作及变更二期项目募集资金投向事项暂缓,二期项目建设进度延迟。股权转让事项终止后,公司立即恢复并继续推进与日东电工的实质性合作,目前双方已签署了《技术顾问合同》,以进一步提升公司各类产品的良率、稼动率。另外,公司还充分利用研发中心扩建项目积极开展新产品的开发,全面提升研发水平,做好新产品的储备工作。

 报告期内,国外偏光片厂商加大了对国内市场的开拓力度,市场竞争加剧;同时,受股权转让事项影响,公司新产品的认证进度及后续下单延缓,订单减少导致稼动率不足、无法消化固定成本费用使亏损进一步加大。因此,上半年总体经营业绩出现下滑,各项经营指标均未达到预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162.38 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8.17%;实现利润总额-826.3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45.49%;实现净利润-2,164.45 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69.17%。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14-47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8日以专人送达、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于2014年8月19日上午9: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委托出席2人,董事王勇健因出差未能亲自出席会议,书面委托董事长王滨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董事娄超因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出席会议,书面委托董事朱军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滨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二、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14-48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8日以专人送达、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于2014年8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乐波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14-51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国外偏光片厂商加大了对国内市场的开拓力度,市场竞争加剧;同时,受股权转让事项影响,公司新产品的认证进度及后续下单延缓;股权转让事项终止后,公司立即恢复并继续推进与日东电工的实质性合作,并加快推进新产品认证工作,但由于偏光片行业特点,订单恢复性增长有个过程。订单的减少导致稼动率不足、无法消化固定成本费用,导致同比亏损加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对报告期经营情况的初步测算,具体数据将在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14-4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