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A32版)

单位:万元

此后,截止本预案出具之日深圳中南没有发生其他重大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3、产权及控制关系

4、主要对外投资情况

截止2014年4月30日,深圳中南除持有北大之路0.71%股权外,其持有的其他主要对外投资情况如下:

5、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财务指标

深圳中南成立于2008年5月4日,主要经营业务为创业投资及其他投资,其最近三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注:2011年的财务数据已经深圳普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2012年的财务数据已经厦门安德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2013年的财务数据已经深圳普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2014年4月30日的财务数据来源于深圳中南的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6、主要合伙人基本情况

深圳中南之普通合伙人为中南成长(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其基本情况如下:

中南成长(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系深圳中南成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母公司由中骏重工(厦门)有限公司、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及厦门裕田投资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投资成立。深圳中南成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黄华文、蔡如意,二人为夫妻关系,构成一致行动人,其基本情况如下:

(九)天津富石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1)天津富石的设立

天津富石于2010年11月11日设立,设立时各合伙人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15,000万元,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泉州市鲤城区五矿贸易有限公司(委派代表:黄华文)。

天津富石设立时各合伙人的认缴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2)2010年11月天津富石新增合伙人和增资

2010年11月26日,天津富石召开合伙人会议并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接纳通达(石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天津富石的普通合伙人,通达(石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新增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天津富石各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由人民币15,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0,000万元。

本次新增合伙人和增资事宜已于2010年11月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新增合伙人和增资完成后,天津富石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此后,截止本预案出具之日天津富石没有发生其他重大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3、产权及控制关系

4、主要对外投资情况

截止2014年4月30日,天津富石除持有北大之路0.85%股权外,其持有的其他主要对外投资情况如下:

5、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财务指标

天津富石成立于2010年11月11日,主要经营业务为对外投资管理,其最近三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注:2011年、2012年、2013年及2014年4月30日的财务数据均来源于天津富石的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6、主要合伙人基本情况

天津富石之普通合伙人为泉州市鲤城区五矿贸易有限公司、通达(石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南安京毅织造有限公司及黄华文,其基本情况如下:

天津富石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泉州市鲤城区五矿贸易有限公司,其基本情况为:

通达(石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为:

南安晶毅织造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为:

黄华文基本情况为:

(十)高校中心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1)高校中心的设立

高校中心于2002年9月11日成立,设立时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82.40万元。

2002年9月6日,北京中则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验资报告》(中则验E字[2002]字第230号),验证高校中心设立时的注册资本人民币1,382.40万元均已实缴到位。

高校中心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2)2003年7月股权转让

2003年4月2日,高校中心召开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同意福建欧凯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受让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转让的出资额人民币83.53万元、北京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转让的出资额人民币83.53万元、天津南开允公集团有限公司转让的出资额人民币83.53万元、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转让的出资额人民币65.62万元、北京世纪新力科技有限公司转让的出资额人民币14.70万元、北京翰华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转让的出资额人民币14.70万元;同意北京隆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受让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转让的出资额人民币175.04万元、四川川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转让的出资额人民币83.53万元、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转让的出资额人民币17.91万元。

2003年4月2日,福建欧凯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北京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天津南开允公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新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翰华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出资转让协议》。

2003年4月2日,北京隆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四川川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出资转让协议》。

本次股权转让事宜已于2003年7月25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高校中心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3)2004年4月股权转让及增资

2004年4月28日,高校中心召开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同意高校中心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250万元,由股东北京世纪新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翰华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增加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25万元、人民币125万元;同意北京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41.47万元转让给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004年4月27日,北京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与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出资转让协议书》。

2004年4月26日,中国光大银行北京海淀支行分别出具《交存入资资金报告单》,确认北京世纪新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翰华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已分别将其新增认缴的出资额人民币125万元、人民币125万元交存至高校中心的验资账户。

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事宜已于2004年4月12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高校中心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4)2006年7月股权转让

2006年7月3日,高校中心召开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同意北京隆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276.48万元转让给江西大展实业有限公司;同意福建欧凯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345.60万元转让给江西大展实业有限公司;同意北京翰华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297.80万元转让给景德镇思域陶瓷有限公司;同意北京世纪新力科技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297.80万元转让给景德镇思域陶瓷有限公司。

2006年7月3日,北京隆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欧凯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翰华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新力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大展实业有限公司、景德镇思域陶瓷有限公司签署了《出资转让协议书》。

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事宜已于2006年7月13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高校中心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5)2009年11月股权转让及增资

2009年11月11日,高校中心召开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同意江西大展实业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319.94万元转让给东莞市博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同意江西大展实业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302.14万元转让给博源创业;同意景德镇思域陶瓷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24.26万元转让给博源创业;同意景德镇思域陶瓷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326.48万元北京赛诺豪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同意景德镇思域陶瓷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244.86万元转让给北京汇金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09年11月11日,江西大展实业有限公司分别与东莞市博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博源创业签署了《出资转让协议书》。

2009年11月11日,景德镇思域陶瓷有限公司分别与博源创业、北京赛诺豪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汇金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签署了《出资转让协议书》。

2009年11月11日,高校中心按完成前述股权转让后的全体股东召开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同意将高校中心的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5,000万元,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增加出资人民币427.64万元、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增加出资人民币85.53万元、未名集团增加出资人民币85.53万元、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增加出资人民币85.53万元、天津南开允公集团有限公司增加出资人民币85.53万元、四川川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增加出资人民币85.53万元、东莞博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增加出资人民币660.06万元、北京赛诺豪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增加出资人民币673.52万元、北京汇金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增加出资人民币505.14万元、博源创业增加出资人民币673.60万元。

2009年11月23日,北京真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验资报告》(京真诚验资字[2009]A1498号),确认高校中心的实收资本增至人民币4,401.30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事宜已于2009年11月20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高校中心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6)2010年8月实收资本增加

2010年8月4日,北京博冠通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验资报告》(博冠通晟验字[2010]第8-12号),确认高校中心收到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增加的出资人民币427.64万元、未名集团增加的出资人民币85.53万元,高校中心的实收资本增至人民币4,914.47万元。

本次实收资本增加事宜已于2010年8月2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7)2010年12月股权转让及实收资本增加

2010年12月1日,高校中心股东会作出决议,同意股东天津南开允公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127万元转让给天津南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1日,天津南开允公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南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

2010年12月1日,北京永信公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验资报告》(永信公平验字[2010]136号),确认高校中心收到天津南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增加缴付的出资人民币85.53万元,高校中心的实收资本增至人民币5,000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及实收资本增加事宜已于2010年12月1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股权转让及实收资本增加完成后,高校中心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8)2013年12月股权转让

2013年12月12日,高校中心股东会作出决议,同意北京赛诺豪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434.50万元转让给博源创业,同意北京汇金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25.50万元转让给广东博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同意北京赛诺豪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高校中心出资额人民币400万元转让给广东博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2日,北京赛诺豪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广东博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原名东莞市博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出资转让协议书》。

2013年12月12日,北京汇金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广东博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出资转让协议书》。

2013年12月12日,北京赛诺豪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广东博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出资转让协议书》。

本次股权转让事宜已于2013年12月12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高校中心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此后,截止本预案出具之日高校中心没有发生其他重大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3、产权及控制关系

4、主要对外投资情况

截止2014年4月30日,高校中心除持有北大之路1.52%股权外,其持有的其他主要对外投资情况如下:

5、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财务指标

高校中心成立于2002年9月11日,主要经营业务为投资管理等,其最近三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注:1. 2011年、2012年、2013年的财务数据已经北京鸿天众道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2014年4月30日的财务数据来源于高校中心的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2. 2013年、2014年1-4月,盈利主要为投资收益及部分股权转让费用,在会计上未计入营业收入科目下,因此当年当期无营业收入却存在利润。

(十一)博源凯信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1)博源凯信的设立

博源凯信于2012年8月16日设立,设立时各合伙人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200万元,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博源创业。

博源凯信设立时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2)2012年8月增加合伙人及增资

2012年8月20日,博源凯信原合伙人博源创业、刘鸿与新增合伙人吴镜聪、张振轩、蓝桂森、柳淇玉、黄志华、钟少平共同签署《变更决定书》,同意博源凯信增加吴镜聪、张振轩、蓝桂森、黄志华、钟少平、柳淇玉为博源凯信的有限合伙人;同意增加认缴、实缴出资额,由原来的人民币2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0,000万元,增加出资部分分别由刘鸿出资人民币1,300万元,吴镜聪出资人民币4,300万元,张振轩出资人民币1,500万元,蓝桂森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黄志华出资人民币500万元,钟少平出资人民币500万元,柳淇玉出资人民币700万元。

本次增加合伙人及增资事宜已于2012年8月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增加合伙人及增资完成后,博源凯信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此后,截止本预案出具之日博源凯信没有发生其他重大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3、产权及控制关系

4、主要对外投资情况

截止2014年4月30日,博源凯信除持有北大之路0.76%股权外,其持有的其他主要对外投资情况如下:

5、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财务指标

博源凯信成立于2012年8月16日,主要经营业务为股权投资,其最近两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注:2012年的财务数据已经广东中诚安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2013年和2014年4月30日的财务数据来源于博源凯信的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6、主要合伙人基本情况

博源凯信之普通合伙人为博源创业,其基本情况如下:

博源创业系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刘鸿的基本情况如下:

(十二)金晖越商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2、历史沿革

(1)金晖越商的设立

金晖越商于2010年9月21日设立,设立时的企业名称为浙江金晖越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各合伙人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宏富达投资有限公司。

金晖越商设立时各合伙人的认缴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2)2010年12月合伙人变更

2010年12月17日,金晖越商召开合伙人会议并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金晖控股将其所持金晖越商出资额人民币17,343,235.50元(已全部实缴)分别转让给徐爱华人民币7,158,196.13元、浙江环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人民币7,158,196.15元、潘观余人民币1,789,549.03元、李文程人民币1,237,294.21元;同意浙江越商投资创业有限公司将其所持金晖越商出资额人民币4,500,000.00元(已全部实缴)分别转让给李文程人民币2,710,450.97元,韩国伟人民币1,789,549.03元;同意北京宏富达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金晖越商出资额人民币4,500,000.00元(已全部实缴)分别转让给李文程人民币3,210,450.97元、绍兴县轻纺原料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人民币1,289,549.03元;金晖越商的其他合伙对前述出资额转让放弃优先受让权;同意吸收李文程、徐爱华、浙江环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潘观余、韩国伟、绍兴县轻纺原料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为金晖越商新的有限合伙人。

2010年12月24日,金晖控股分别与徐爱华、浙江环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潘观余、李文程签署了《合伙人出资转让协议书》。

2010年12月24日,浙江越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李文程、韩国伟、签署了《合伙人出资转让协议书》。

2010年12月24日,北京宏富达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李文程、绍兴县轻纺原料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伙人出资转让协议书》。

本次合伙人变更事宜已于2010年12月24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合伙人变更完成后,金晖越商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3)2011年10月合伙人变更及增资

2011年10月18日,金晖越商召开合伙人会议并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金晖控股将其所持金晖越商出资额人民币21,367,215.47元转让给浙江金晖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同意金晖控股将其所持金晖越商出资额人民币1,289,549.03元转让给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同意绍兴县轻纺原料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将其将其所持金晖越商出资额人民币1,289,549.03元转让给浙江越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同意北京宏富达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金晖越商出资额人民币500万元转让给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他合伙人放弃优先受让权。

2011年10月18日,金晖控股分别与浙江金晖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伙人出资转让协议书》。

2011年10月18日,绍兴县轻纺原料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与浙江越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伙人出资转让协议书》。

2011年10月18日,北京宏富达投资有限公司与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伙人出资转让协议书》。

2011年10月18日,按前述完成出资额转让后的金晖越商全体合伙人召开合伙人会议并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将金晖越商出资额增加至人民币13,970万元,各合伙人同比例增资;同意解除对北京宏富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委托,同意委托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执行事务合伙人。

本次合伙人变更及增资事宜已于2011年10月18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合伙人变更及增资事宜完成后,金晖越商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4)2012年2月合伙人变更

2012年2月6日,金晖越商召开合伙人会议并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浙江金晖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金晖越商出资额人民币3,600万元转让给上海弘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同意李文程将其所持金晖越商出资额人民币2,000万元转让浙江金晖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其他合伙人均放弃优先受让权。

2012年2月6日,浙江金晖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弘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伙人出资转让协议》。

2012年2月6日,李文程与浙江金晖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伙人出资转让协议书》。

本次合伙人变更事宜已于2012年2月6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合伙人变更事宜完成后,金晖越商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5)2012年2月合伙人变更及企业名称变更

2012年2月14日,金晖越商召开合伙人会议并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上海弘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所持金晖越商出资额人民币3,600万元转让给浙江越商裕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同意浙江金晖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金晖越商出资额人民币2,370万元转让给浙江越商裕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他合伙人放弃优先受让权。

2012年2月14日,浙江越商裕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与上海弘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签署了《合伙人出资转让协议》。

2012年2月14日,按前述完成出资额转让后的金晖越商全体合伙人召开合伙人会议并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将金晖越商的企业名称变更为浙江金晖越商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本次合伙人变更及企业名称变更事宜已于2012年2月14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合伙人变更事宜完成后,金晖越商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6)2013年1月合伙人变更

2013年1月17日,金晖越商召开合伙人会议并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浙江金晖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金晖越商出资额人民币2,000万元转让给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他合伙人放弃优先受让权。同时,金晖越商全体合伙人确认有限合伙人浙江越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17日名称变更为浙江越商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2013年1月17日,浙江金晖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与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伙人出资转让协议》。

本次合伙人变更事宜已于2013年1月17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合伙人变更事宜完成后,金晖越商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7)2014年3月增资

2014年2月8日,金晖越商召开合伙人会议并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金晖越商的出资额由人民币13,970万元增加到人民币15,970万元,增加的出资额人民币2,000万元由绍兴越商十三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其他合伙人放弃优先增资权。

本次增资事宜已于2014年3月7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增资事宜完成后,金晖越商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8)2014年3月减资

2014年3月11日,金晖越商召开合伙人会议并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金晖越商的出资额由人民币15,970万元减少到人民币13,970万元,其中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减资人民币2,000万元。

本次减资事宜已于2014年3月12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减资事宜完成后,金晖越商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9)2014年3月增资

2014年3月15日,金晖越商召开合伙人会议并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金晖越商的出资额由人民币13,970万元增加到人民币14,970万元,增加的出资额人民币1,000万元由绍兴越商十三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其他合伙人放弃优先增资权。

本次增资事宜已于2014年3月21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增资事宜完成后,金晖越商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10)2014年3月减资

2014年3月21日,金晖越商召开合伙人会议并作出《变更决定书》,同意潘观余和浙江越商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退伙;合伙企业出资额由人民币14,970万元减少到13,970万元。

本次减资事宜已于2014年3月21日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减资事宜完成后,金晖越商各合伙人的出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此后,截止本预案出具之日金晖越商没有发生其他重大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3、产权及控制关系

4、主要对外投资情况

截止2014年4月30日,金晖越商除持有北大之路9.34%股权外,未持有其他企业股权。

5、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财务指标

金晖越商成立于2010年9月21日,主要经营业务为对外投资管理,其最近三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注:2011年、2012年、2013年及2014年4月30日的财务数据均来源于金晖越商的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6、主要合伙人基本情况

金晖越商之普通合伙人为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基本情况如下:

王梁系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派代表,为金晖越商的实际控制人,其基本情况如下:

(十三)陈孟林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中南成长(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713.40713.406.11%
2中骏重工(厦门)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1,018.801,018.808.72%
3厦门象屿集团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1,018.801,018.808.72%
4黄华文有限合伙人1,018.801,018.808.72%
5通达(石狮)

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1,018.801,018.808.72%
6福建省石狮骏达行服装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1,018.801,018.808.72%
7顺盈盛(石狮)

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1,018.801,018.808.72%
8福建霸岛鞋服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1,018.801,018.808.72%
9曾海声有限合伙人1,018.801,018.808.72%
10吴清伟有限合伙人1,018.801,018.808.72%
11显毅(南安)服装

实业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679.00679.005.81%
12石狮源恒

投资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339.20339.202.91%
13德昌(石狮)

投资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339.20339.202.91%
14石狮市宝丰

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有限合伙人271.60271.602.33%
15佰旺(石狮)拓展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169.60169.601.45%
合计11,681.2011,681.20100%

产业类别企业全称持股比例主营业务经营状态
房地产开发中骏置业控股

有限公司

0.88%房地产开发和商业运营存续
金融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9.09%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存续
燃气民生能源(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4.24%民用天然气等的

开发经营

存续
电气设备湖南科美达电气

股份有限公司

10.00%电气设备设计制造销售等存续

项目2011年

12月31日

2012年

12月31日

2013年

12月31日

2014年

4月30日

流动资产93.366,464.521,087.642,637.09
非流动资产45,143.2537,094.5127,402.8625,788.20
资产总计45,236.6143,559.0228,490.5028,425.29
流动负债3.057.490.374.60
非流动负债----
负债合计3.057.490.374.60
所有者权益45,233.5543,551.5428,490.1328,420.70
项目2011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1-4月
营业收入-2,360.74--
营业利润16,110.755,286.28286.23855.78
利润总额16,110.755,286.28286.23855.78
净利润16,110.755,286.28286.23855.78

名称中南成长(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天津生态城动漫中路482号创智大厦203室-076
法定代表人蔡炯明
注册资本2,500万元
实收资本2,5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号120194000001347
税务登记号120120556535510
组织代码55653551-0
经营范围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从事投融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以上范围内国家有专营专项规定的按其规定办理)
成立日期2010年6月25日
营业期限2010年6月25日至2030年6月24日

姓名黄华文
性别
国籍中国
回乡证号35050019631013****
住所福建省石狮市八七路1230号402室
最近3年任职情况2010年7月至今中南成长(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营运

总监

2007年5月至今厦门裕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其他主要对外投资情况中南精选(天津市)医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3.64%
厦门裕田投资有限公司50.00%
中南成长8.75%
天津富石25.00%

姓名蔡如意
性别
国籍中国
回乡证号35050019650129****
住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禾祥西路585号2206室
最近3年任职情况2004年1月至今福建石狮嘉禄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

总经理

其他主要对外投资情况厦门裕田投资有限公司50.00%
福建石狮嘉禄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51.00%

名称天津富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普通合伙)
住所天津生态城动漫中路482号创智大厦203室-136
执行事务合伙人泉州市鲤城区五矿贸易有限公司(委派代表:黄华文)
出资额20,000万元
企业类型普通合伙企业
注册号120194000002114
税务登记号120120562687203
组织代码56268720-3
经营范围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内国家有专营专项规定的按其规定办理)
成立日期2010年11月11日
营业期限201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0日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泉州市鲤城区五矿贸易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5,000.001,000.0033.34%
2南安晶毅织造

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5,000.001,000.0033.33%
3黄华文普通合伙人5,000.001,000.0033.33%
合计15,000.003,000.00100%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泉州市鲤城区五矿贸易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5,000.001,000.0025.00%
2南安晶毅织造

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5,000.001,000.0025.00%
3黄华文普通合伙人5,000.001,000.0025.00%
4通达(石狮)投资

咨询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5,000.001,000.0025.00%
合计20,000.004,000.00100%

产业类别企业全称持股比例主营业务经营状态
金融投资深圳市中和春生壹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4.00%股权投资存续

项目2011年

12月31日

2012年

12月31日

2013年

12月31日

2014年

4月30日

流动资产19.4718.79296.58580.58
非流动资产4,000.004,000.005,541.805,257.80
资产总计4,019.474,018.795,838.385,838.38
流动负债--1,820.001,820.00
非流动负债----
负债合计--1,820.001,820.00
所有者权益4,019.474,018.794,018.384,018.38
项目2011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1-4月
营业收入----
营业利润-0.36-0.68-0.41-0.002
利润总额-0.36-0.68-0.41-0.002
净利润-0.36-0.68-0.41-0.002

名称泉州市鲤城区五矿贸易有限公司
住所泉州市九一路百源大厦八楼803室
法定代表人蔡树荣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实收资本1,0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号350502100012654
税务登记号350502154374726
组织代码15437472-6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销售:汽车配件、建筑材料、家用电器。(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成立日期1993年3月30日
营业期限1993年3月30日至长期

名称通达(石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住所石狮市石湖工业区石湖路通达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王亚南
注册资本50万港元
实收资本50万港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自然人独资)
注册号350500400056168
税务登记号350581559564245
组织代码55956424-5
经营范围从事科技、环保信息咨询(不含证券期货咨询)服务。(凡涉及前置审批许可证件的,凭许可证经营)
成立日期2010年8月13日
营业期限2010年8月13日至2025年8月12日

名称南安晶毅织造有限公司
住所南安市梅山镇芙蓉东路80号
法定代表人黄波水
注册资本255万美元
实收资本255万美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
注册号350500400017522
税务登记号350583611534327
组织代码61153432-7
经营范围生产针织服装(出口不含配额许可证管理品种)
成立日期1992年8月3日
营业期限1992年8月3日至2042年8月3日

姓名黄华文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35050019631013****
住所福建省石狮市八七路1230号402室
最近3年任职情况2010年7月至今中南成长(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营运总监
2007年5月至今厦门裕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其他主要对外投资情况中南精选(天津市)医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3.64%
中南成长8.75%
深圳中南8.72%
厦门裕田投资有限公司50.00%

公司名称高校科技产业化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文化大厦1208(2)
法定代表人林少伟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实收资本5,000万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8004591824
税务登记证号110108742637449
组织机构代码74263744-9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项目投资;投资管理;市场调查;经济贸易咨询;投资咨询;教育咨询;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五金、交电、针、纺织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02年9月11日
营业期限2002年9月11日至2022年9月10日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股权比例
1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382.40382.4025.00%
2北京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125.00125.0010.00%
3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125.00125.0010.00%
4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125.00125.0010.00%
5天津南开允公集团有限公司125.00125.0010.00%
6四川川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125.00125.0010.00%
7北京世纪新力科技有限公司187.50187.5012.50%
8北京翰华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187.50187.5012.50%
合计1,382.401,382.4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股权比例
1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207.36207.3615.00%
2北京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41.4741.473.00%
3未名集团41.4741.473.00%
4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41.4741.473.00%
5天津南开允公集团有限公司41.4741.473.00%
6四川川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41.4741.473.00%
7北京世纪新力科技有限公司172.80172.8012.50%
8北京翰华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172.80172.8012.50%
9福建欧凯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345.60345.6025.00%
10北京隆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76.48276.4820.00%
合计1,382.401,382.4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股权比例
1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207.36207.3612.71%
2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41.4741.472.54%
3未名集团41.4741.472.54%
4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41.4741.472.54%
5天津南开允公集团有限公司41.4741.472.54%
6四川川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41.4741.472.54%
7北京世纪新力科技有限公司297.80297.8018.24%
8北京翰华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97.80297.8018.24%
9福建欧凯达教育投资有限公司345.60345.6021.17%
10北京隆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76.48276.4816.94%
合计1,632.401,632.4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股权比例
1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207.36207.3612.70%
2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41.4741.472.54%
3未名集团41.4741.472.54%
4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41.4741.472.54%
5天津南开允公集团有限公司41.4741.472.54%
6四川川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41.4741.472.54%
7江西大展实业有限公司622.08622.0838.11%
8景德镇思域陶瓷有限公司595.60595.6036.49%
合计1,632.401,632.4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股权比例
1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635.00207.3612.70%
2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27.00127.002.54%
3未名集团127.0041.472.54%
4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127.00127.002.54%
5天津南开允公集团有限公司127.0041.472.54%
6四川川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127.00127.002.54%
7东莞市博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980.00980.0019.60%
8博源创业1,000.001,000.0020.00%
9北京赛诺豪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1,000.001,000.0020.00%
10北京汇金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750.00750.0015.00%
合计5,000.004,401.304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股权比例
1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635.00635.0012.70%
2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27.00127.002.54%
3未名集团127.00127.002.54%
4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127.00127.002.54%
5天津南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127.00127.002.54%
6四川川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127.00127.002.54%
7广东博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原名东莞市博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980.00980.0019.60%
8博源创业1,000.001,000.0020.00%
9北京赛诺豪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1,000.001,000.0020.00%
10北京汇金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750.00750.0015.00%
合计5,000.005,000.00100%

序号股东名称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股权比例
1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635.00635.0012.70%
2马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原名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27.00127.002.54%
3未名集团127.00127.002.54%
4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127.00127.002.54%
5天津南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127.00127.002.54%
6四川川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127.00127.002.54%
7广东博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405.501,405.5028.11%
8博源创业1,434.501,434.5028.69%
9北京赛诺豪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165.50165.503.31%
10北京汇金聚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724.50724.5014.49%
合计5,000.005,000.00100%

产业类别企业全称持股比例主营业务经营状态
高低压设备保定华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81%高低压电动机节能调速产品;计算机仿真系统(含各类发电机组、电力网、变电站)。存续
电子制造上海铁大电信设备有限公司2.21%自行研制产品的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经营;自行开发、产销信号(铁路自动控制)设备、智能化照明产品。存续

项目2011年

12月31日

2012年

12月31日

2013年

12月31日

2014年

4月30日

流动资产297.95702.47585.021,480.98
非流动资产5,198.473,985.353,967.753,588.40
资产总计5,496.424,687.834,552.775,069.37
流动负债1,133.561.040.631.43
非流动负债----
负债合计1,133.561.040.631.43
所有者权益4,362.864,686.794,552.145,067.95
项目2011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1-4月
营业收入850.48281.20--
营业利润511.51387.22-275.53522.89
利润总额511.15375.63-134.65522.89
净利润485.95375.63-134.65522.89

名称东莞市博源凯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科技园12号楼4楼413J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广东博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柳淇玉)
出资额10,0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
注册号441900001394367
税务登记号441900052479914
组织代码05247991-4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股权投资。

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可以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批准文件、证件经营)

成立日期2012年8月16日
营业期限2012年8月16日至2019年8月16日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博源创业普通合伙人100.00100.0050.00%
2刘鸿有限合伙人100.00100.0050.00%
合计200.00200.00100%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广东博源创业

投资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100.00100.001.00%
2吴镜聪有限合伙人4,300.004,300.0043.00%
3张振轩有限合伙人1,500.001,500.0015.00%
4刘鸿有限合伙人1,400.001,400.0014.00%
5蓝桂森有限合伙人1,000.001,000.0010.00%
6柳淇玉有限合伙人700.00700.007.00%
7黄志华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5.00%
8钟少平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5.00%
合计10,000.0010,000.00100%

产业类别企业全称持股比例主营业务经营状态
电子制造上海铁大电信设备有限公司2.46%自行开发、产销信号(铁路自动控制)设备、智能化照明产品,通信、电子设备、计算机软件及网络的技术开发、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防雷工程专业设计与施工。存续
计算机应用保定华仿科技有限公司5.71%工业及其他过程仿真技术产品、工业及其他过程控制产品、计算机软件及网络技术产品、技能产品、电气传动技术产品、电力电子产品、变流技术产品、电气保护及自动化产品、计算机及辅助设备、仪器仪表、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零配件、建筑材料及其他环保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存续

项目2012年12月31日2013年12月31日2014年4月30日
流动资产-0.523,202.39
非流动资产1,300.003,501.503,501.50
资产总计1,300.003,502.026,703.89
流动负债1,300.003,225.106,427.10
非流动负债---
负债合计1,300.003,225.106,427.10
所有者权益-276.92276.79
项目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1-4月
营业收入---
营业利润--3.08-0.13
利润总额--3.08-0.13
净利润--3.08-0.13

名称广东博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住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科技园12号楼4楼413A室
法定代表人柳淇玉
注册资本12,000万
实收资本12,000万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号441900000649115
税务登记号441900694769147
组织代码69476914-7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创业投资;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服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可以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批准文件、证件经营)
成立日期2009年9月24日
营业期限长期

姓名刘鸿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44142419760109****
住所广东省五华县华城镇新五村坳下
最近3年任职情况2009年8月至今广东博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其他主要对外投资情况广东博源控股有限公司60.00%
广东博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30.00%
东莞市博源凯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0.50%
广东纳尼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60.00%
东莞市博源恒丰矿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8.10%

名称浙江金晖越商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中金大厦1幢2301B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王梁)
出资额13,97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号330600000106246
税务登记号330602562397572
组织代码56239757-2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0年9月21日
营业期限长期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北京宏富达投资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500.00500.0010.00%
2金晖控股有限合伙人4,000.004,000.0080.00%
3浙江越商创业

投资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10.00%
合计5,000.005,000.00100%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北京宏富达

投资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50.0050.001.00%
2金晖控股有限合伙人2,265.682,265.6845.31%
3李文程有限合伙人715.82715.8214.32%
4徐爱华有限合伙人715.82715.8214.32%
5房地产集团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715.82715.8214.32%
6潘观余有限合伙人178.95178.953.58%
7韩国伟有限合伙人178.95178.953.58%
8绍兴县轻纺原料交易中心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128.95128.952.58%
9浙江越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50.0050.001.00%
合计5,000.005,000.00100%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500.00500.003.58%
2浙江金晖股权投资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5,970.005,970.0042.73%
3李文程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4徐爱华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5浙江环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6潘观余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7韩国伟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8浙江越商创业

投资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合计13,970.0013,970.00100%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500.00500.003.58%
2浙江金晖股权投资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4,370.004,370.0031.28%
3上海弘晖投资股份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3,600.003,600.0025.77%
4徐爱华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5浙江环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6潘观余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7%
7韩国伟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8浙江越商创业投资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合计13,970.0013,970.00100%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500.00500.003.58%
2浙江越商裕晖股权投资

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有限合伙人5,970.005,970.0042.73%
3浙江金晖股权投资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4徐爱华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5浙江环球房地产集团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6潘观余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7韩国伟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8浙江越商创业投资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合计13,970.0013,970.00100%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2,500.002,500.0017.90%
2浙江越商裕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有限合伙人5,970.005,970.0042.73%
3徐爱华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4浙江环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5潘观余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6韩国伟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7浙江越商股权投资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合计13,970.0013,970.00100%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2,500.002,500.0015.65%
2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有限合伙人5,970.005,970.0037.38%
3绍兴越商十三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2.52%
4徐爱华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2.52%
5浙江环球房地产集团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2.52%
6潘观余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13%
7韩国伟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13%
8浙江越商股权投资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13%
合计15,970.0015,970.00100%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500.00500.003.58%
2浙江越商裕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有限合伙人5,970.005,970.0042.73%
3绍兴越商十三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4徐爱华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5浙江环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6潘观余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7韩国伟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8浙江越商股权投资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合计13,970.0013,970.00100%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500.00500.003.34%
2浙江越商裕晖股权投资

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有限合伙人5,970.005,970.0039.88%
3绍兴越商十三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人3,000.003,000.0020.04%
4徐爱华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3.36%
5浙江环球房地产集团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3.36%
6潘观余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34%
7韩国伟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34%
8浙江越商股权投资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34%
合计14,970.0014,970.00100%

序号合伙人名称合伙人类型认缴出资额实缴出资额出资比例
1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普通合伙人500.00500.003.58%
2浙江越商裕晖股权投资

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有限合伙人5,970.005,970.0042.73%
3绍兴越商十三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人3,000.003,000.0021.47%
4徐爱华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5浙江环球房地产集团

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2,000.002,000.0014.32%
6韩国伟有限合伙人500.00500.003.58%
合计13,970.0013,970.00100%

项目2011年

12月31日

2012年

12月31日

2013年

12月31日

2014年

4月30日

流动资产3.172.702.1720,695.94
非流动资产13,970.0013,970.0013,970.0013,970.00
资产总计13,973.1713,972.7013,972.1734,665.94
流动负债14.5019.1019.1020,713.06
非流动负债----
负债合计14.5019.1019.1020,713.06
所有者权益13,958.6713,953.6013,953.0713,952.89
项目2011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1-4月
营业收入----
营业利润-1.33-0.58-0.53-0.18
利润总额-1.33-0.58-0.53-0.18
净利润-1.33-0.58-0.53-0.18

名称绍兴县拓晖本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浙江省绍兴县安昌镇安华公路东侧4幢406室
法定代表人王梁
注册资本500万元
实收资本500万元
企业类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控股或私营性质企业控股)
注册号330621000171578
税务登记号330621583573643
组织代码58357364-3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股权投资管理。(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成立日期2011年10月11日
营业期限长期

姓名王梁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33060219761023****
住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东郭新村西3幢101室
最近3年任职情况2011年至今浙江越商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其他主要对外投资情况

姓名陈孟林
性别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33032319681130****
住所浙江省乐清市翁垟镇镇西北路486-490号
通讯地址浙江省乐清市翁垟镇镇西北路486-490号
电话135****8888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

 (上接A32版)

 (下转A34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