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安利合成革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披露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218 证券简称:安利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9

 安徽安利合成革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披露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安利合成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计划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安徽安利合成革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以下简称“预案”)于2014年8月21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预案披露事项不代表审批机关对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或批准,预案所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待有关审批机关的批准或核准。

 特此公告!

 安徽安利合成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