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旭光电高位回调
王朱莹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近两个交易日,刚复牌的东旭光电股价上演了一回“过山车”。8月19日复牌,该股股价开盘即一字涨停,创下历史新高。但午后股价一路下跌,由9.58元下探至8.12元,而后又快速拉升,最终报收9.04元,上涨3.79%。而昨日,该股直接跳空低开,全日股价均于低位徘徊,最终日挫6.75%或0.61元,收报8.43元。但分析人士认为,短暂回调或是介入良机。

 由于筹划股权激励事项,东旭光电自8月13日起停牌,在停牌前一交易日,该股因涉及石墨烯概念而遭遇资金追捧,股价强势涨停。复牌后,消息面和基本面并无太大变化,股价却冲高后大幅回调。分析人士认为,从成交量上看,近两个交易日该股成交额巨大,股价下跌或因股价创新高后,机构纷纷获利了结所致。

 展望后市,分析人士认为,东旭光电股价虽然创出新高,但涨势整体平缓,震荡中不断消化抛压,近两个交易日又有部分机构退出,将进一步减轻了获利盘的抛压,但短线不排除市场跟风盘出逃,在经历震荡清洗浮筹之后,有望再度攀升。(王朱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