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朗环境上半年亏损400万元
郭力方

 ■ “新三板”动态

 □本报记者 郭力方

 

 博朗环境(430050)8月20日公布2014年中报业绩。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2.98万元,同比降低92.86%;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猛降3999.56%,实际亏损400.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

 公司解释称,今年上半年业绩亏损主要是由于公司2014年进入战略转型期,将着力打造小规模示范项目,故收入较去年大幅下降。另外,去年同期实现2000万元武汉项目建造合同收入的成本率约73.81%,而本期实现的通州河流域治理项目属于政府采购项目,成本率约为90.64%,虽然本期各项费用较去年同期相比降低18.53%,但低于收入降幅。

 公司表示,公司所处的垃圾发电行业技术多样化与差异性并存,技术竞争日趋激烈。目前,博朗在建项目主要采用循环流化床焚烧发电技术和“BPY”湿解制肥技术,技术产品还不够丰富,不能完全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因此存在技术竞争风险。此外,当前公司项目开发、市场投入等均需要较大的资金支持,总体来看,未来可能面临资金短缺的风险。为此,公司2013年已经完成一次定向增发,目前正在积极开展第二轮定向增发的工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