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创业板走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14-043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4年8月19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纳沃伊氮肥股份公司(NAVOIYAZOT)签署了乌兹别克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商务合同。

 一、合同主要内容

 乌兹别克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合同金额为43,980万美元。该项目位于乌兹别克纳沃伊市西郊,项目内容为建设聚氯乙烯(PVC)、烧碱和甲醇生产综合体,年产量分别为100,000吨PVC、75,000吨烧碱和300,000吨甲醇。合同工期为36个月。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乌兹别克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交易对方为纳沃伊氮肥股份公司(Акционерным Обществом 《NAVOIYAZOT》),注册地址为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纳沃伊市(Навои 5, Республика Узбекистан)。纳沃伊氮肥股份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上一会计年度未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乌兹别克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的合同金额为43,980万美元,约合270,345.06万元人民币,为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923,571.77万元的29.27%。该合同生效后对公司随后三年的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该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该合同对于公司进入石油化工领域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公司巩固和扩大在中亚独联体的市场份额。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乌兹别克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商务合同需经中乌两国政府批准并收到预付款,能否履行、履行时间及履行金额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在合同生效后及时发布合同进展公告,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