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1 证券简称:*ST仪化 公告编号:临2014-031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化集团”)拟对本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12日起按有关规定停牌,停牌期间,本公司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经过初步论证,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涉及中国石化集团下属的石油工程板块的相关业务和资产。停牌期间,本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和相关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各中介机构仍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涉及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与事项较多,中介机构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资产评估等工作仍需一定时间;同时,本公司和实际控制人仍需要就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有关事项向相关监管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和工作沟通,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3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案尚在讨论中,此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本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待有关事项确定后,本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吴朝阳

 董事会秘书

 中国,南京,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