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1、900945 证券简称:海南航空、海航B股 编号:临2014-046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建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文汇报》披露了《关于筹建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告》(临2013-045)。

 近日,乌鲁木齐航空收到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的批复》(民航函[2014]957号),同意为乌鲁木齐航空颁发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乌鲁木齐航空根据批复,于2014年8月18日在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商局办理完成工商行政手续,相关情况如下:

 营业执照注册号:650000039003145

 名称: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北京南路钻石城5号数码港15层1513室

 法定代表人:张京生

 注册资本:叁拾亿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从乌鲁木齐始发的港澳台和国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销售,工艺美术品销售,化妆品销售,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广告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