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股票简称卫士通股票代码002268
股票上市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
姓名胡凯春刘志惠
电话028-62386166028-62386165
传真028-62386030028-62386030
电子信箱westone_dm@163.comwestone_zd@163.com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本报告期上年同期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增减
营业收入(元)182,351,148.65130,403,500.1639.8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元)-895,676.19-3,480,626.7574.2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元)-7,517,292.98-14,939,226.2149.68%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77,473,563.62-94,900,218.7318.36%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0052-0.020274.26%
稀释每股收益(元/股)-0.0052-0.020274.2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0.16%-0.67%0.51%
 本报告期末上年度末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末增减
总资产(元)905,199,577.14894,217,916.051.2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元)558,499,412.59561,122,209.43-0.47%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11,679
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东性质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有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质押或冻结情况
股份状态数量
西南通信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国有法人34.83%60,154,937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二户国有法人2.53%4,375,8004,375,800  
钱伟民境内自然人1.86%3,218,025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08融新83号其他1.85%3,201,400   
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时节好雨28号集合资金信托其他1.84%3,185,039   
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时节好雨23号集合资金信托其他1.81%3,129,510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新股+套利其他1.67%2,880,000   
中国农业银行-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其他1.56%2,696,432   
中国建设银行-华夏红利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其他1.52%2,627,064   
北京谷田新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1.46%2,523,800   
上述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公司未知上述股东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和一致行动人情形。
参与融资融券业务股东情况说明(如有)不适用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2月,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国家最高领导人担任组长,表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已经上升到了国家安全战略的高度,信息安全行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报告期内,公司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经营层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针对新形势下的信息安全市场目标,充分把握有利的市场环境,紧密围绕全新的战略布局,全力开展各项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82,351,148.65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895,676.19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9.84%和74.27%。

近年来我国信息安全产业高速发展,新的需求、新的产品不断涌现,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市场格局面临重大改变。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采取挖掘自身潜力和外部并购增强自身实力的方式,积极应对。在市场开拓方面,公司依托领先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深化党政、能源、金融等传统优势行业中的市场与业务。另外,公司针对新一代信息安全新热点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加强了投入力度,在移动互联网安全、云计算安全及工业控制等新技术领域持续拓展。在科研工作方面,即不断提升与改造现有产品,又不断推出面向潜在市场的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战略布局方面,以北京营销总部和成都运营总部为基础,实现并提高了营销管理和运营管理的专业化运作水平。通过资产重组,整合集团内部资源,将打造业内唯一一家拥有从算法、芯片、模块、整机、系统、方案到服务的完整产业链的上市公司,以全面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巩固公司领先的行业地位。截止本报告出具日,资产重组方案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无条件审核通过。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成刚

2014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4-037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8月8日以专人送达、电话等方式送达各参会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8人,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有效。会议由董事长李成刚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表决结果为: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请见2014年8月20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李成刚先生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许晓平先生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卿昱女士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雷利民先生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黄南平先生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吴江先生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张力上先生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8、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曹德骏先生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9、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李永强先生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原非独立董事雷吉成先生、杨新先生、王文胜先生及独立董事罗光春先生自第六届董事会成员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对雷吉成先生、杨新先生、王文胜先生、罗光春先生在担任职务期间为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六届董事候选人中许晓平先生于2010年4月21日至2011年12月30日间曾任公司董事。自2011年12月30日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至本次被提名为董事候选人未满三年,在此期间无买卖公司股票的记录。

此项议案已经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逐项表决通过,独立董事对上述提名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详见公司于2014年8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内容。

公司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要求将独立董事候选人曹德骏先生、张力上先生和李永强先生的详细信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热线电话、邮箱等方式,就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可能影响其独立性的情况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反馈意见。

上述提名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上述提名需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黄仁亮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聘任黄仁亮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黄仁亮先生简历附后)

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请见2014年8月20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日

附件:

李成刚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3年11月生,EMBA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研究部副主任、主任、所长助理、副所长、党委书记兼副所长,2011年12月至2012年10月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以下简称“三十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2012年10月至今任三十所所长,2014年4月至今任三十所党委副书记。1986年毕业后至2011年12月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从事军用电子装备加工工艺、整机工艺、生产技术管理并负责民品产业管理。先后提出了电气互联、机电参数耦合、结构功能件等新理论和新概念,为国防装备研制生产水平的提高做出了贡献。作为工艺总师先后参加了多项国家重点测控工程研制工作,主持研究的“军用电子装备天线制造技术”项目获得国防科技进步三等奖。曾担任成都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担任了电子学会生产技术专委会副主任、机械学会电子工艺分会理事长等社会职务。

李成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在公司控股股东三十所任所长兼党委副书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许晓平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6年4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1990年进入三十所工作,曾先后担任研究室助理工程师、科技处副处长、处长、所长助理、副所长、中国电科集团科技部副主任(主持工作)。2014年4月至今任三十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

许晓平先生在通信网络与对抗领域有深入的研究,曾获综合网络管理系统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电子部30所优秀青年服务能手称号,曾先后主编《最新军事通信译文专辑》、《国外单兵系统技术》、《NGN技术专辑》等学术专辑。

许晓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在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任党委书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卿昱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0年12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历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以下简称三十所)研究室副主任、主任、副总工程师,曾任四川三零卫士安全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都三零盛安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12月起任三十所副所长。作为三十所在信息安全专业领域的带头人之一,在信息系统安全风险评估与信息安全建设方面具有专业特长,先后承担了20多项国防大中型重点科研项目,先后获得过国防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国防科技进步三等奖1次,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次;长期从事信息安全与网络安全基础理论、系统及产品的研制开发和项目管理,编写了大量军事信息系统安全防护体系技术方案和设计报告,先后发表了多篇论文,包括基于优化BP神经网络的WSNs路由安全评估模型、基于PKI/PMI的授权管理模型设计、基于SOA的栅格安全服务研究、信息系统的可信计算体系、基于SOA的Web安全通信模型研究等论文。

卿昱女士持有公司股份975股;在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任副所长;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雷利民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4年10月生,应用数学专业本科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三十所研究室副主任,1999年至2014年5月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01年至今任本公司董事,2014年5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雷利民先生自1984年7月于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后,长期从事通信保密和密码技术的研究,研究领域涉及信息安全的各个方面。获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二次、三等奖三次;曾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获“一等功”荣誉称号。

雷利民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69,980股;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黄南平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4年10月生,1984年四川省财政学校财政专业毕业,2001年四川大学MBA研修班毕业,高级经济师,四川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特邀委员。1984年进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以下简称三十所)工作。1984年7月至1999年5月,担任三十所主办会计、财务主管等职;1999年6月至2001年12月担任三十所所长助理,创办成都三零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并任总经理,负责系统集成项目的计划与施工管理;2002年1月至2009年8月,任成都三零盛安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零盛安)副总经理;2009年9月至今,任三零盛安公司总经理。先后荣获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青年企业家、优秀创新企业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黄南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在同一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的子公司成都三零盛安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吴江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3年10月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四川省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副部长,2011年1月至今,在四川蜀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兼投资一部部门经理。

吴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在四川蜀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兼投资一部部门经理;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张力上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58年8月生,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成都信达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部副主任,现任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系主任。曾兼任主板上市公司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兼任宜宾五粮液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乐山盛和稀土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是中国会计学会会员,中国中青年成本研究会会员,民革成员。现已完成科学研究项目30多项,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主研委托课题3项,独立撰写专业学术著作3部,主编和参编专业教材、工具书18部,发表专业论文20多篇,获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教育厅等部门的科学研究奖励3项。

张力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曹德骏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53年5月23日生,教授、博士生导师。2003年6月获得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博士学位,1999年10月至2000年9月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商学院高级访问学者,2009年4月至2009年10月美国宾州印地安那大学商学院高级访问学者。1994年至1996年任西南财经大学外语系教师,1997年至1999年任西南财经大学外语系副主任,2000年至2001年任西南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2001年至2010年任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2010年至2013年6月任西南财经大学外事处处长,现任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至今兼任四川梅西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顾问。曾获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西南财经大学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西南财经大学教学名师。

曹德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李永强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9年生,产业经济学博士研究生,教授,博士生导师。该同志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并在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历任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现任西南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李永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黄仁亮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5年11月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自1998年先后承担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第六专业部项目负责人、工程组组长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计划处副处长等职务。2012年7月至2012年8月任职成都三零嘉微电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2012年8月至2014年2月担任成都三零嘉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2014年2月至今同时担任成都三零嘉微电子有限公司及成都三零瑞通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先后参与和承担过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军用XXX项目等。曾获得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先进个人。

黄仁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在同一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的子公司成都三零嘉微电子有限公司、成都三零瑞通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4-038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8月8日以专人送达、电话通知等方式送达各参会人。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有效。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建华女士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内容:

一、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监事会对《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内容和编制审议程序进行了全面了解和审核,并发表以下审核意见:

(1)《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客观反映公司2014年半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参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编制和审议的人员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无损害公司和投资者利益的行为发生。

(4)监事会及监事保证《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需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监事会提名张建华和程虹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

表决结果如下:

1、监事候选人:张建华

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监事候选人:程虹

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候选人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议案还需提交公司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将对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采取累积投票制逐一表决。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日

附件:

张建华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0年9月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1993年进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以下简称“三十所”)工作,曾先后担任三十所财务处会计、处长助理、副处长,2001年3月任财务处处长,2007年至2011年11月任三十所副总会计师兼财务处处长,2011年12月至今任三十所总会计师。兼任三十所控股公司成都三零嘉微电子有限公司监事、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等监事。

张建华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在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任总会计师;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程虹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2年12月生,本科学历,审计师,1995年进入三十所工作,曾担任纪审法规处处长助理,副处长,2012年2月至今担任纪检监察审计部主任。兼任三十所控股公司成都三零盛安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监事。

程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是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的管理人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4-040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司决定于2014年9月12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卫士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提议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9月12日下午14:00。

5、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

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6、网络投票时间: 2014年9月11日至2014年9月12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2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 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15:00至2014年9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7、出席对象:

(1)截至2014年9月9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上述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公司邀请列席会议的嘉宾。

8、现场会议地点:成都高新区云华路333号卫士通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 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候选人的议案》;

1.1《选举候选人李成刚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1.2《选举候选人许晓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1.3《选举候选人卿昱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1.4《选举候选人雷利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1.5《选举候选人黄南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1.6《选举候选人吴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1.7《选举候选人张力上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8《选举候选人曹德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9《选举候选人李永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 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2.1《选举张建华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2.2《选举程虹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注:上述两项议案分别采用累积投票制。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上述两项项议案已分别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及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4年8月2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三、出席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持本人身份证和持股凭证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持股凭证进行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持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3)异地股东可以书面信函或传真办理登记,信函或传真以抵达公司的时间为准。

2、登记时间:2014年9月11日9:00-12:00、13:30-17:00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

通讯地址:成都高新区云华路333号卫士通公司证券部。

邮政编码:610095

传真号码:028-62386030

4、受托人在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

(1)自然人股东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受托人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复印件。

(2)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证券账户复印件;受托人为法人的,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董事会、其他决策机构决议授权的人作为代表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

(3)委托人以其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行使表决权,每一股份享有一票表决权。

(4)授权委托书应当注明在委托人不作具体指示的情况下,代理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投票程序如下:

(一)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投票程序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投票程序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2、投票期间,交易系统将挂牌一只投票证券,股东以申报买入委托方式对表决事项进行投票。该证券相关信息如下:

投票证券代码投票证券简称买卖方向买入价格
362268卫士投票买入对应申报价格

3、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为:

(1)输入买入指令;

(2)输入证券代码 362268;

(3)输入对应申报价格:在“买入价格”项下输入对应申报价格,情况如下:

议案序号表决事项对应申报价格(元)
总议案 100.00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候选人的议案》;1.00
1.01《选举候选人李成刚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1
1.02《选举候选人许晓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2
1.03《选举候选人卿昱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3
1.04《选举候选人雷利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4
1.05《选举候选人黄南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5
1.06《选举候选人吴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1.06
1.07《选举候选人张力上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07
1.08《选举候选人曹德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08
1.09《选举候选人李永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09
2《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2.00
2.01《选举张建华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2.01
2.02《选举程虹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2.02

注:为便于股东在交易系统中对股东大会所有议案统一投票,增加一个"总议案",对应的委托价格为100.00 元;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股东大会需审议的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股东对"总议案"和各议案都进行了投票,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4)在“委托股数”项下输入表决意见;

表决意见种类同意反对弃权
对应的申报股数1股2股3股

(5)确认投票委托完成。

4、计票规则:

(1)在计票时,同一表决只能选择现场和网络投票中的任意一种表决方式,如果重复投票,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有效表决票进行统计。

(2)在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表决时,如果股东先对一项或多项投票表决,然后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先投票的一项或多项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未投票表决的议案,以对总议案的投票表决意见为准;如果股东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然后对一项或多项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对总议案的投票表决意见为准;

(3)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

(4)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无效,深交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视为未参与投票。

(二)采用互联网投票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1、股东获取身份认证的具体流程: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股东可以采用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

(1)申请服务密码的流程:

登陆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的“密码服务专区” ,填写“姓名” 、 “证券帐户号” 、 “身份证号”等资料,设置 6-8 位的服务密码;如申请成功,系统会返回一个 4 位数字的激活校验码。

(2)激活服务密码:

股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比照买入股票的方式,凭借 “激活校验码”激活服务密码。该服务密码通过交易系统激活成功后的半日方可使用。如服务密码激活指令上午 11:30 前发出的,当日下午 13:00 即可使用;如服务密码激活指令上午 11:30 后发出的,次日方可使用。服务密码激活后长期有效,在参加其他网络投票时不必重新激活。密码激活后如遗失可通过交易系统挂失,挂失后可重新申请,挂失方法与激活方法类似。申请数字证书的,可向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或其委托的代理发证机构申请。

2、 股东可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登录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

(1)登录 http://wltp.cninfo.com.cn,在“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列表”选择“卫士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 ;

(2)进入后点击“投票登录” ,选择“用户名密码登陆” ,输入您的“证券帐户号”和“服务密码” ;已申请数字证书的投资者可选择CA证书登录;

(3)进入后点击“投票表决” ,根据网页提示进行相应操作;

(4)确认并发送投票结果。

3、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15:00时至2014年9月12日15:00 时的任意时间。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1、网络投票系统按股东账户统计投票结果,如同一股东账户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方式重复投票,股东大会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2、股东大会有多项议案,某一股东仅对其中一项或者几项议案进行投票的,在计票时,视为该股东出席股东大会,纳入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总数的计算;对于该股东未发表意见的其他议案,视为弃权。

3、如需查询投票结果,请于投票当日下午 18:00 以后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 ,点击“投票查询”功能,可以查看个人网络投票结果,或通过投票委托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查询。

五、其他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志惠

电话:028-62386165

传真:028-62386030

2、参加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的股东或其代理人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附件: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股东出席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照下列指示代为行使表决权, 如没有做出指示,受托人(□有权 □无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委托股东对会议议案表决如下:

序号提案名称同意反对弃权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候选人的议案》;   
1.1《选举候选人李成刚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1.2《选举候选人许晓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1.3《选举候选人卿昱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1.4《选举候选人雷利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1.5《选举候选人黄南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1.6《选举候选人吴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1.7《选举候选人张力上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8《选举候选人曹德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9《选举候选人李永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2.1《选举张建华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2.2《选举程虹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委托股东姓名及签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股东持有股数: 委托股东股票账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需加盖单位公章。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4-041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第六届监事会将由 3 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出任的监事 1 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公司于2014年8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二○一四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工会负责人张述先生主持。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选举张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张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张述先生将与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与第六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特此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日

附: 张述先生简历:

张述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8年11月生,四川大学经济管理本科学历。1987年8月-1998年3月,进入三十所,先后在基建处、事业部、市场处工作。1998年3月进入本公司,先后在办公室、发展规划部、市场部、项目管理部、税控事业部、行政部、信息中心与保障部、生产检验中心工作。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生产检验中心部门经理。曾先后荣获国家重点科研任务“八五”二期工程三等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先进生产者、优秀部门经理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张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4-039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