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变更方案的核实情况及
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14-063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变更方案的核实情况及

 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更好地落实《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规定的要求,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控股股东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华映管(纳闽)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承诺变更的方案作进一步核实确认,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映科技,股票代码:000536)自2014年5月23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各项承诺履行情况并征询了相关中介机构以及监管部门意见,对承诺变更方案进行了充分核实确认,认为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提交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变更的议案》(以下简称“本议案”)基本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具体详见2014年4月30日,公司2014-029号公告),故承诺变更的方案拟不作变更。

 公司拟于2014年9月11日前(含2014年9月11日)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变更的议案》。该议案属于股东大会特别决议事项,股东大会审议此议案将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在控股股东回避表决的情况下,由参加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有表决权的股东所持股份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方可生效。是否最终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鉴于控股股东承诺变更方案的核实确认工作已经完成,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19日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14-064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触控显示屏材料器件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触控组件材料项目的议案》(详见公司2011-006、2011-010号公告)、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液晶显示模组材料项目有关事项>的议案》(项目公司全称"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立视公司"。详见公司2011-028、2011-030、2011-033号公告),现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进展情况

 科立视公司一期触控显示屏材料器件项目(铝硅酸盐类盖板玻璃项目)成品认证进展顺利,目前已获得客户授予的高铝盖板玻璃品质认证书及订单。科立视后续重点将围绕在提升品质以及实现大批量生产等工作上。

 二、风险提示

 由于铝硅酸盐类盖板玻璃项目自动化程度较高,设备调试周期较长;同时科立视项目的制程专利、产品专利与竞争对手有区别,科立视经营团队将全力、积极推动项目朝预期目标努力,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