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定增网和海通证券
举办投融资对接会
王颖春

 □本报记者 王颖春

 

 今年新三板炙手可热,新三板投融资对接会持续火爆。8月29日,由中国证券报新三板定增网、海通证券联合推出的第12期“新三板投融资对接会”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5楼长江厅举行。本次对接会的路演环节精选海通证券推荐挂牌和拟推荐挂牌中具有良好升值空间的项目作为推荐对象,参加路演的企业初定有卡联科技(430130)、基美影业(430358)、安泰股份(831063)、上海致远(430324)、能龙教育(拟挂牌)、雅捷科技(拟挂牌)。此外,10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有意参会。

 此前,新三板定增网已成功举办11期新三板投融资对接会,促进了优质企业与专业投资机构充分高效的沟通和融资对接。国内首只由中国证券报新三板定增网发起并管理的专门投资新三板的资管产品——宝盈中证新三板1期资管产品也借助该平台遴选优质投资标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