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

 ■

 二、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前十名股东情况

 单位:股

 ■

 2.3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和国内经济下行的压力,公司深入贯彻年初提出的“控制风险、寻求机会、稳中求进”十二字方针,围绕转型升级主线,以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深度融合为切入点、以建设苏南现代化示范区为契机,在调整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464,050.79万元,比上年期末增加1.07% ;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55,508.39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93.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17,921.24万元,同比增长72.63% ,公司经营情况良好。

 1、城建业务:努力开拓、稳步推进,做到精细化、标准化

 (1)安置项目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

 富民景园1.2期、2.1期续建6月底按期竣工验收;百馨西苑3期完成建筑主体工程并通过验收,建筑装饰工程逐步展开;百馨西苑4期大部分房号进入建筑主体工程施工,施工进度达到计划目标;飞龙实验学校建筑单体施工收尾,正在推进后续室内精装饰和外场施工;新桥初中完成建筑主体工程。

 北海路(长江路-通江路)、新龙国际商务城配套道路新桥大街和新景大街、S122省道等项目都在有序的推进中;生命健康产业园狮山路(新七路—云河路)、寒山路(新七路—嫩江路)完工,春江路、嫩江路正常推进。

 万顷良田1.2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审核支付工作基本完成、西夏墅镇农户拆迁安置工作基本全面完成。

 (2)房地产开发项目稳步推进

 苏州独墅湖月亮湾项目完成建筑外装饰工程,正在推进建筑室内公共部位精装饰施工,外场市政道路和景观绿化工程正在展开;绿都万和城01地块住宅项目实施建筑主体工程施工,04地块商业项目的建筑装饰工程和外场市政工程正在施工推进;新桥商业街完成珑庭商办综合楼装饰工程施工,6月底按期质量验收;怡盛花园(三井地块项目)规划调整方案通过审批,完成桩基工程,正在实施建筑基础工程;祥龙苑二期建筑外装饰工程完成大部,展开后期外场市政道路、河道驳岸、综合配套工程;牡丹水岸国际(新龙C地块项目)前期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设计调整审批按计划推进。

 黑牡丹常州科技园5#-19#房单体工程6月顺利通过竣前验收,3#、4#房5月建安工程开工,招商等工作均稳步推进。

 2、纺织业务:积极推进大营销平台,攻坚克难、探索前进

 今年是国内棉纺行业的“严冬年”,面对不利形势,公司积极推进纺织服装大经营平台运作,加强内部管理和技术创新,牛仔布一等品率较去年上半年提升0.3%,公司稳定美国、日本等大客户同时,加大新客户开发力度、优化客户结构,充分利用外部资源开展服装加工业务,同时利用进出口公司平台进一步开展进出口业务。

 上半年,根据黑牡丹品牌战略的要求,公司对自主品牌ERQ(牛仔时光)的品牌定位及经营策略进行了方向性的调整,以进一步服务于黑牡丹大经营平台的需要。

 3、投资业务:立足服务平台建设,持股孵化、服务园区

 上半年,牡丹创投通过宜兴基金对安徽海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成功为园区引进3家科技型企业注册。同时,公司积极做好投后管理工作,加强科技园孵化器的管理,积极协助入园企业申报各类扶持政策。

 (一) 主营业务分析

 1、财务报表相关科目变动分析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其他

 (1)公司利润构成或利润来源发生重大变动的详细说明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子公司绿都房地产公司受房地产开发周期影响,本期开发的绿都万和城03地块项目交付,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13,278.22万元。受此影响,2014年上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幅度的上升。

 (2)公司前期各类融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实施进度分析说明

 经公司2013年9月16日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公司债发行申请文件,证监会受理了公司此次申请。2014年7月,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黑牡丹(集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662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7亿元的公司债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7月12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4。

 (3) 经营计划进展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按照年度经营计划顺利进行。

 (4)其他

 资产构成变化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二)行业、产品或地区经营情况分析

 1、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三) 核心竞争力分析

 1、产业定位优势

 今年以来,公司产业投资业务与城建业务、纺织服装业务的互动逐步加强,为自身业务链的延伸和新实业的发掘打下基础。公司产业定位符合政策发展方向,符合区域经济调整的需要,市场空间大,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2、产业布局优势

 公司产业定位为城市资源综合功能开发,各个业务板块也按照主业要求进行布局,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和苏南现代化建设的国家战略在常州等区域的叠加,公司将面临良好的业务发展机遇。

 3、平台整合优势

 公司按照城市资源综合功能开发主业要求布局的三大业务板块,均按照完善业务链、在板块中深耕细作的方式,形成了市场辨识度较高的城市建设产业链、纺织服装产业链和产业投资特色业务。并逐步加强互动,为公司业务链的延伸和新实业的发掘打下基础。

 4、资本运营优势

 公司财务管理更加全面专业,在满足公司持续发展需要的基础上,把握政策机遇,积极调整融资结构,有效降低融资成本,在通过中期票据、定向私募债、短期融资券等方式实现直接融资后,继续积极推进公司债的发行工作。

 (四) 投资状况分析

 1、对外股权投资总体分析

 报告期内,未对外进行股权投资。

 (1) 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

 单位:元

 ■

 (2) 持有金融企业股权情况

 ■

 2、非金融类公司委托理财及衍生品投资的情况

 (1) 委托理财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无委托理财事项。

 (2) 委托贷款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无委托贷款事项。

 (3)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无募集资金或前期募集资金使用到本期的情况。

 3、主要子公司、参股公司分析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

 注:2014年6月13日,黑牡丹建设与紫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紫金信托”)共同签署《股权投资协议》,约定由紫金信托设立“紫金信托黑牡丹建设股权投资单一资金信托计划”,以信托资金 50,000万元向黑牡丹建设进行股权投资,其中 12,900 万元用于新增注册资本,剩余37,100 万元作为股权投资款计入资本公积,信托融资的期限为 5 年。增资完成后,黑牡丹建设注册资本变更为 32,900 万元,股权结构变更为本公司持有60.79%股权,紫金信托持有 39.21%股权。紫金信托不参与黑牡丹建设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和利润分配。根据相关协议约定,在信托计划存续期内,黑牡丹建设按季支付信托收益权的固定收益,并分二期支付信托受益权的本金。待信托收益权的固定收益及本金支付完毕后,即实现了该笔信托计划对黑牡丹建设投资股权的退出。退出后,黑牡丹建设进行减资。减资后,黑牡丹建设的注册资本变更为20,000万元,本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根据该笔股权融资在增资、固定每期收益、5年到期减资退出等环节的实质判断,本质上为债权融资,本公司仍享有黑牡丹建设100%控制权,该笔5亿元股权融资在合并报表层面列示为一项长期借款。

 4、 非募集资金项目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四、 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4.1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情况说明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未发生变化。

 4.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未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4.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未发生变化。

 4.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公司2014年半年度财务报告未经审计。

 董事长:戈亚芳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18日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14—025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在常州市青洋北路47号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8名,独立董事贾路桥因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出席,书面委托独立董事陈丽京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全体监事、高管人员等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戈亚芳女士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申请由董事会组织公司发行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2014-026。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黑牡丹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人民币82,300万元融资额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2014-027。

 本预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4年9月4日(星期四)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2014-028。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14—026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发行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以下简称“本次发行”)。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包括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并偿还部分银行贷款,从而达到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的目的。

 为保证本次发行顺利进行,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负责本次发行的研究与组织工作,由董事会根据进展情况授权公司经营层实施与本次发行有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

 1、确定本次发行的具体条款、条件和其他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注册规模、发行规模、期限、赎回条款、票息递增条款、利息递延条款、利息递延下的限制条款和持有人救济条款等债券条款的设置、发行价格、利率及其确定方式、发行时机、是否分期发行及发行期数、评级安排、担保事项、还本付息的期限、在股东大会批准的用途范畴内决定筹集资金的具体安排等与本次发行有关的一切事宜);

 2、决定聘请为本次发行提供服务的主承销商及其他中介机构;

 3、在上述授权范围内,负责修订、签署和申报与本次发行有关的一切协议和法律文件,并办理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的相关申报、注册手续;

 4、如监管政策或市场条件发生变化,可依据监管部门的意见对本次发行的具体方案等相关事项进行相应调整;

 5、办理与本次发行相关的其他事宜;

 6、上述授权在本次发行的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的注册有效期内持续有效。

 本次发行已经公司2014年8月18日召开的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14—027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

 黑牡丹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牡丹进出口”)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本次为黑牡丹进出口提供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82,300万元, 公司已实际为黑牡丹进出口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0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

 对于公司为黑牡丹进出口提供的担保,黑牡丹进出口另一股东常州新发展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发展”)以其持有的黑牡丹进出口5%的股权质押给公司,作为对公司提供的担保的反担保。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拟为黑牡丹进出口向银行申请的合计为人民币82,300万元融资额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14年8月18日召开的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黑牡丹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常州市青洋北路47号

 法定代表人:吉忠良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经营范围: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工业生产资料、针纺织品、劳保用品、日用杂品、百货、五金、交电、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销售。

 本公司持有黑牡丹进出口95%的股权,新发展持有黑牡丹进出口5%的股权。

 截至2013年12月31日,黑牡丹进出口资产总额人民币65,596.35万元,负债总额人民币62,006.24万元,净资产人民币3,590.11万元,2013年营业收入人民币105,893.73万元,2013年1—12月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290.63万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黑牡丹进出口资产总额人民币17,511.00万元,负债总额人民币13,185.83万元,净资产人民币4,325.17万元,2014年1—6月营业收入人民币67,512.60万元,2014年1—6月实现净利润人民币735.06万元,前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内容

 公司拟为黑牡丹进出口不超过人民币82,300万元的融资额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具体情况如下:

 为黑牡丹进出口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申请人民币5,3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为黑牡丹进出口在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申请人民币20,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为黑牡丹进出口在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申请人民币8,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为黑牡丹进出口在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申请人民币10,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为黑牡丹进出口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申请人民币20,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为黑牡丹进出口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为黑牡丹进出口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申请人民币6,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为黑牡丹进出口在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人民币8,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以上担保期限均为一年,自公司与银行签订担保合同之日起计算。新发展以其持有的黑牡丹进出口股权质押给公司,作为对公司提供的连带责任担保的反担保。

 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在不超过上述担保总额度内,可结合实际情况,调整上述银行及其他银行的担保额度并办理担保等相关手续、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四、董事会意见

 就本次担保,公司事前向独立董事提交了相关资料,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审查,独立董事同意实施本次担保,并同意将本次担保的相关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资金用于黑牡丹进出口经营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利益;黑牡丹进出口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良好,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的范围之内;本次担保不会对公司整体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为人民币243,928.91万元,且全部为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除上述担保外,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也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公司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本次担保事项的独立意见;

 3、黑牡丹进出口2014年半年度的财务报表(未经审计)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14—028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4年9月4日

 ●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日

 ●本次股东大会提供网络投票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2014年9月4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2014年9月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4、会议表决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交易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5、会议地点:常州市青洋北路47号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申请由董事会组织公司发行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的议案;

 2、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关于提名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以上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上交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三、会议出席对象

 1、2014年9月1日下午三点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股东本人不能亲自出席现场会议的,可以书面委托他人代为出席,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及董事会同意列席的相关人员。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符合上述条件的股东拟出席现场会议的应于2014年9月2日办理出席会议资格登记手续。法人股东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和出席者身份证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异地股东可以按上述要求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3:00--17:00

 2、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519-68866958

 传真:0519-68866908

 联系人:周明 肖秀丽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青洋北路47号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邮编:213017

 五、其他事项

 与会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会期半天。

 特此公告。

 附件一、授权委托书

 附件二、投资者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0日

 附件一:

 授权委托书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4年9月4日召开的贵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户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二: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本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公司A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使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操作流程如下:

 投票日期:2014年9月4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比照上交所新股申购操作。

 总提案数:3项提案

 一、投票流程

 (一)投票代码

 ■

 (二)表决方法

 1、一次性表决方法:

 如需对所有事项进行一次性表决的,按以下方式申报:

 ■

 2、分项表决方法

 ■

 (三)表决意见

 ■

 (四)买卖方向:均为买入

 二、投票举例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日A股收市后,持有公司A股(股票代码600510)的投资者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全部提案投同意票,则申报价格填写“99.00元”,申报股数填写“1股”,应申报如下:

 ■

 (二)如某A股投资者需对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进行分项表决,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第1号提案《关于申请由董事会组织公司发行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的议案》投同意票,应申报如下:

 ■

 (三)如某A股投资者需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进行分项表决,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第1号提案《关于申请由董事会组织公司发行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的议案》投反对票,应申报如下:

 ■

 (四)如某A股投资者需对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进行分项表决,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第1号提案《关于申请由董事会组织公司发行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的议案》投弃权票,应申报如下:

 ■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一)同一股份通过现场、网络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二)统计表决结果时,对单项方案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包含该议案的议案组的表决申报,对议案组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全部议案的表决申报。

 (三)股东仅对股东大会多项议案中某项或某几项议案进行网络投票的,视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其所持表决权数纳入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表决权数计算,对于该股东未表决或不符合本细则要求的投票申报的议案,按照弃权计算。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14—029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九次监事会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在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4名,实到4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全体监事推举,会议由监事王立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半度报告及其摘要》;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公允、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2014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二)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因年龄原因,袁国民先生于2014年5月16日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有效运作,监事会提名梅基清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同本届监事会。

 梅基清先生简历如下:

 梅基清,男, 汉族,1965年12月生,大学本科文化,1987年8月参加工作,工程师,高级经济师。曾任黑牡丹(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总裁助理,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公司纺织分公司总经理、黑牡丹(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