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中国工商银行为长盛城镇化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并参加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证券投资基金估值方法变更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增加上海大智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宝兴业量化对冲策略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上投摩根现金管理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生效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暂停客服电话服务的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投资东方雨虹(002271)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易方达标普全球高端消费品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8月25日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