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06 证券简称:远东传动 公告编号:2014-036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受国家宏观经济影响,商用车市场增速持续放缓,工程机械市场形势严竣,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发布的统计数据,2014年1-6月商用车销售累计同比下降3.2%;面对严竣的市场形势,公司适时调整经营策略,严格控制经营风险,淘汰落后产能,优化设备结构,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公司继续保持健康发展的态势,经济效益持续增长。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455.5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6%;实现利润总额9012.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4%;实现净利润7647.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2%,其中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7643.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1%。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于2014年6月3日在广西省柳州市成立全资子公司柳州远腾传动部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实收资本为0元。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法定代表人:刘延生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四年八月十八日

 03证券代码:002406 证券简称:远东传动 公告编号:2014—038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8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 日上午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徐开阳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监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的反映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的经济情况和财务状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时刊登于2014年8月20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日报》。

 2、会议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监事会核查后认为,2014年半年度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和实际使用情况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违规的情形。公司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002406 证券简称:远东传动 公告编号:2014—039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二0一四年八月十八日上午,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通知已于二0一四年八月八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与会人员。 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延生先生召集,公司全体九名董事以通讯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时刊登于2014年8月20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日报》。

 2、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公司董事会《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