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运发展打造中欧跨境电商空中通道
王燕

 外运发展联合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国货航)打造的中国直飞德国法兰克福包机航线,将于8月21日在上海浦东机场首航。

 境外专线的开通对于外运发展的综合服务能力是个不小提升,对于公司电商平台的发展又添一新砝码。对于跨境物流电商平台来说,实力主要体现在通关能力及运力两个方面。随着欧线包机及其他线路的相继开通,外运发展将由传统的零散运力采购向大规模运力资源整合过渡。

 据悉,外运发展欧线包机设定为上海-法兰克福-天津,每周四、日各一班,采用的机型系波音747-400F全货机,单程业载量达100吨。

 外运发展将利用自身丰富的物流电商经验,逐步实现包机的销售、订舱、配载、交运、关务、跟踪等工作的在线完成,并协调相关主管部门实现进口业务全程电子货运化。(王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