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0 证券简称:科大讯飞 公告编号:2014-035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智能家庭语音产品发布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拟于2014年8月20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语音点亮生活——科大讯飞智能家庭语音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主要发布以下内容:

 1、发布新版语音助手灵犀3.0,灵犀3.0将在便捷的实用性、音乐和阅读的趣味性、用户服务的个性化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同时,作为面向未来的智能入口,灵犀3.0将从手机操控延伸到更多智能家庭设备的操控。

 2、发布新一代自然交互平台“讯飞语音云3.0”,语音核心技术在方言口音适应性、噪音适应性方面显著提升,平台更可靠、更快速的同时,进一步把交互能力从语音延伸到人脸、手势等多模态交互。

 3、发布公司与中国移动合作开发的智能音箱产品,该产品整合了移动音乐基地数百万首正版音乐,用户可以用语音、哼唱、原声等多种方式进行音乐的检索,并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

 4、发布公司与CNTV旗下的未来电视合作开发的“未来遥控”解决方案,该产品整合了未来电视海量视频内容,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方式方便的操控电视和点播节目。

 5、发布公司人工智能计划——“讯飞超脑”,目标是让机器模拟人脑的知识表示和学习过程,从而实现机器从“能听会说”到“能理解会思考”。

 本次发布会将于8月20日下午2点起,在新浪微博进行图文直播。

 本次发布的技术和产品,标志公司在人机交互核心技术领域从语音交互进一步延伸到多模态交互,有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有助于推动以智能语音为代表的智能交互技术应用的广泛普及和深入。

 公司还需与业界合作伙伴逐步丰富基于智能交互技术的应用产品,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公司尚不能预测相关技术及新产品对2014年度及以后的销售收入和经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