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策催化 和佳股份放量涨停
张怡

 昨日,和佳股份放量涨停,报收23.76元,成交额为4.35亿元,较此前明显放大。和佳股份的上涨带动医疗器械板块整体走强,上涨2.91%。

 消息面上,日前,多部门联手召集20多家国产医疗设备企业召开推进国产医疗设备发展应用大会,畅谈国产医疗设备招标采购和发展问题。相关部门领导认为,应制定出台推进国产医疗设备行业发展的专项行动计划,建立主动使用国产医疗设备激励机制。他同时介绍,保监会将设立一个险种,参险企业只需要负担很少一部分,而中央财政将负担绝大部分,预计在2/3以上,以此推动国产大型设备首台、首批次设备的推广和应用。受此消息带动,昨日医疗器械板块上涨2.92%,在所有申万二级行业中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蓝筹股上涨动力有所减弱,主题投资再度崛起,医疗器械板块当前由于获得政策面的支持也迎来布局机遇,建议投资者保留融资仓位。(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