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88 证券简称:超华科技 编号:2014-045
关于全资子公司之子公司惠州合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近日接到全资子公司超华科技(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华香港”)之下属子公司惠州合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合正”)的通知,惠州合正于近日就其注册资本由原30,000万港币增加至41,400万港币事项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变更注册资本原因如下:

 2013年6月29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变更用途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和《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同意使用募集资金16,000万元对超华香港进行增资,用于超华香港投资惠州合正及其技术改造升级项目。详见2013年7月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编号:2013-049)。

 2013年8月3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同意超华香港投资惠州合正的出资结构为:超华香港对惠州合正增加投资额20,000万港币,其中增加注册资本8,600万港币(以人民币出资6,680万元),其余11,400万港币(合计人民币9,120万元)为投注差(以外债形式注入);增资完成后,惠州合正的注册资本为30,000万港币,超华香港持有惠州合正100%股权。详见2013年8月3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编号:2013-061)。

 近日,经超华香港股东会及惠州合正董事会审议通过,将以外债形式注入惠州合正的11,400万港币转增为惠州合正的注册资本,惠州合正的注册资本由30,000万港币变更为41,400万港币,超华香港持有惠州合正100%股权。

 惠州合正已完成对公司章程的修订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已领取了由惠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注册号441300400051091不变,具体如下: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登记为:

 名称:惠州合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惠州大亚湾区响水河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梁健锋

 注册资本:肆亿壹仟肆佰万港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1998年12月16日

 营业期限:1998年12月16日至2048年12月15日

 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覆铝箔板及压合,多层压合线路板,铜箔基板,铜箔,半固化片,钻孔及其配件。产品在国内外市场销售。(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